新浪广东 汕头

“五洲潮人贺新春”视频征集活动已启动

摘要: 由汕头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19“五洲潮人贺新春”短视频征集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由汕头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19“五洲潮人贺新春”短视频征集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面向全球潮人征集祝福短视频,海内外及本地潮汕乡亲均可自主录制新春祝福和美好寄望的短视频,发送到活动官方平台(swatow1860@163.com),优秀作品将在网易、新浪等网络平台和本市新闻媒体集中展播,并给予奖励。

天下潮人一家亲。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汕人。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遍布五洲四海的潮人乡亲无不惦念着家乡,有的已踏上了归家的旅程。今年的您,回家过年吗?远方的您,想为家乡送上怎样的祝福?在家的您,要如何欢迎归家的亲人?视频征集活动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活动相关要求]

1、视频要求:时长不超过1分钟;画质清晰、声音清楚;最好横屏拍摄。

2、参与形式:

方式一、将录制好的小视频以[姓名+地点+联系方式]格式发送到活动官方邮箱swatow1860@163.com;

方式二、将视频以#五洲潮人贺新春#为话题发到个人微博,并@汕头发布、@新浪广东潮汕 微博。

3、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月19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