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汕头

重走古驿道 2019首届汕头南澳岛踏青节顺利举行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四月海岛,春意正浓,2019年4月14日,2019汕头南澳岛(首届)踏青节在南澳岛顺利举行。

四月海岛,春意正浓,4月14日,2019汕头南澳岛(首届)踏青节在南澳岛顺利举行。

本届踏青节由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担任指导单位,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澳县户外运动协会承办,活动得到了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等多方的大力支持。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陈德平、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黄炜皓、郑戴娜伉俪参加了起步仪式。

当天早上,在祥云广场举行起步仪式后,来自香港、台湾、珠三角、梅州、潮州、汕尾等地和汕头、南澳本地的一千多名徒步爱好者齐出发,共同体验海岛生态魅力和文化底蕴。活动以文化、旅游、体育融合的模式,为南澳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助力汕头举办亚青会营造了浓烈社会氛围。

本次踏青节徒步路线全程18公里,途经白鹭生态公园、松柏坑、风电场、牛头岭村、后花园村、屏山岩、西天岭古道、深澳镇。一路上风光秀美,全程可感受到南澳的碧海蓝天,山林叠翠,古道蜿蜒,百花争妍所带来的奇妙感受,沿途各点还有百余名志愿服务者提供公益服务。踏青节现场,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充分展示了运动的活力与激情。

本次踏青节徒步活动,以“重走古驿道 助力亚青会”为口号,2021年亚洲青年运动会将在广东汕头市举办,本次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亚青会是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重大机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助力汕头2021年亚青会的举办。(新浪潮汕  王子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