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顺德

顺德厨师学院正式开班 持续擦亮世界美食之都名片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9日下午,“顺德厨师学院”容桂班开班仪式及首次培训课程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本次“厨师高级研修班”课程为期十天。

7月9日下午,“顺德厨师学院”容桂班开班仪式及首次培训课程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顺德区旅游局副局长欧伟中、顺德容桂餐饮协会会长罗兆波、顺职院纪委书记谭谦章以及43名容桂饮食协会会员参与。

顺德区旅游局副局长欧伟中表示,未来为期十天的“厨师高级研修班”课程将如期开展,期待从餐饮企业挑选出来的精英学员们能学有所成。

据悉,本期培训班将围绕粤菜菜肴出品与创新、《寻味顺德》节目与顺德饮食文化、餐饮营销策略等十个主题进行,致力于发扬顺德“世界美食之都”的优势,把传统粤菜师和现代烹饪教育结合起来,让顺德美食走遍全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作为本次培训的首节课程,顺德厨师学院邀请了中式烹饪(粤菜)高级技师、中国厨政管理师(行政总厨)考评员严金明进行授课,他以“餐饮企业厨政管理”为主题,向学员们分享了粤菜厨房管理、厨房生产标准与运作经验。

容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罗兆波透露,本期培训课程报名工作在容桂餐饮协会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将于顺德区其他镇街陆续开展,希望能够对粤菜的传承和创新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为我国餐饮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食在广州,厨出凤城”。2018年6月22日,在中国烹饪协会、广东省烹饪协会、顺德区政府以及顺德各镇街饮食协会、厨师协会见证下,顺德厨师学院在广东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成立。顺德厨师学院的开班,将通过一系列的课程打造,培养一批批优秀新一代顺德厨师,进一步擦亮“世界美食之都”名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