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顺德

顺企拜腾电商牵手瑞士Coplax AG 将高端家电带入中国

摘要: 2月25日,佛山市拜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瑞士公司Coplax AG在佛山市顺德北滘华美达酒店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

2月25日,佛山市拜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瑞士公司Coplax AG在佛山市顺德北滘华美达酒店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拜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成为瑞士Coplax AG旗下品牌Coplax在中国区的招商加盟等相应工作。

据介绍,瑞士公司Coplax AG成立于1958年,至今已有60多年,是一家欧洲历史悠久的知名公司,旗下涉及的产业有家电,家居,医疗等等。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拜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成为瑞士Coplax AG旗下品牌Coplax在中国区的招商加盟,渠道建设,营销推广,团购业务,商场专柜管理等相关业务,并负责产品的订货,收款等相应工作。

从近几年电商的发展来看,从最开始的单纯卖产品的时代;到后来自建品牌,找工厂贴牌的年代;再到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电商公司瞄向了国外有历史,有传承的品牌和公司,与他们进行深度合作,把有价值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国家的文化带入到中国。

“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更好的产品体验,让国人不用出国都能买到他们喜欢的商品。通过引进瑞士高端家电产品,在国内的销售渠道树立中高端的品牌形象。”拜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志国表示,作为有着多年外销经验的拜腾电商人,在电子商务这个的风云变幻、日新月异的产业,经过一年的摸索,沟通和尝试,最终与瑞士老牌公司Coplax AG达成共识,在未来共同推广Coplax品牌并打造中国市场。

瑞士Coplax AG总经理Christoph Sutter表示多年前已经跟顺德结缘,并于顺德的家电企业进行合作。“此次合作对加强中瑞两国经济交流与合作,推动了瑞士的商业机构进入中国,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对瑞士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参加本次去签约仪式的贵宾单位有:佛山市拜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志国,瑞士Coplax AG总经理Christoph Sutter,瑞士Coplax AG驻中华区总经理Del Xu,锐图电器总经理李刚,佛山星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奇良以及广佛地区各界电商精英企业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