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深圳科技

5G加速智能家居新变化 顺丰丰修成科技生活售后标配

摘要: 近来,5G加速智能家居落地的步伐愈来愈快。OPPO利用旗下最新手机OPPO Reno 5G版手机打造了全球首个移动式5G智能酒店,入住这家位于澳大利益黄金海岸艺术家的酒店可以率先体现未来5G“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

近来,5G加速智能家居落地的步伐愈来愈快。OPPO利用旗下最新手机OPPO Reno 5G版手机打造了全球首个移动式5G智能酒店,入住这家位于澳大利益黄金海岸艺术家的酒店可以率先体现未来5G“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同时,首款5G全网通智能路由器——华为5GCPEPro,也在华为坂田基地正式发布。华为5GCPEPro实现以无线接入的方式彻底改变家庭宽带的接入方式,并能够提供快速、稳定的网络,有助于智能家居的互联应用,最终会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加智慧、安全、便捷、低碳、健康、舒适。巨头纷纷布局5G,那么5G到底能给你我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直观改变呢?

5G三大优势 助力智能家居新变化

  • 稳定快速

据了解,5G网络的传输速率可以达到4G传输的10倍以上,即每秒10Gb,同时5G网络能承载更多的设备连接、传输更大的流量。如此一来,在稳定、快速的网络保障下,能够提升智能家居的体验愉悦度,比如,智能摄像头不再会因为网络的卡顿,而导致画面和声音的断断续续;出门在外想要远程操控智能设备也会变得快捷而灵敏,5G在线语音或视频通过也会更加畅快。

  • 没有延迟

4G网络的时间延迟为10m秒,但在5G网络中,仅仅需要1ms,即0.001秒。5G的这一优势使得我们能够与智能家居之间实现真正的互动,当我们给智能家居设备下达口令的时候,不需要再等待几秒,而是能够实现即时的反馈与互动,是用户体验能够更加流畅,反应更加迅速。

  • 消除“孤岛现象”

尽管如今的智能家居产品很多,但都还是单一的个体,产品与产品之间数据信息无法互通,用户与产品之间多数是通过手机直线交流,这就是智能家居的孤岛化。5G网络下,对于那些处在家庭厨房、厕所、卧室等各个不同场景下的智能设备,5G网络可以提供相对比较一致的家庭网络标准,以达到令智能家居产品使用更加便捷灵活的目的。

坚持“三高”  顺丰丰修让科技生活更美好

无疑,5G时代下的智能家居未来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技术的革新,意味着智能家居产品的升级换代,以及未来更加便捷的生活方式,未来,“智能硬件+服务”的模式消费将成为主导,售后服务将成为智能家居深入应用的推动引擎,为此顺丰丰修瞄准这一时代契机,抢占先机,搭建全自营售后模式,实现从手机3C、智能机器人、新能源充电桩,到包括智能门锁在内的全屋智能家居安装、维修、仓储等一体化服务平台,进一步助力智慧美好生活的发展。

服务管理高标准

顺丰丰修采用全自营模式,通过自营的模式,能够全面管控服务的标准以及质量,在顺丰丰修,服务工程师均经过统一培训认证上岗,统一标准化着装,统一工具箱,上门服务全程通过摄像头视频记录,让服务质量有迹可循,还有客户电话回访以及客户现场在线评分系统,重视服务体验,真正的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

服务配件高品质

顺丰丰修采用的高品质配件,均通过丰修检测实验室的严格检测。实验室有:恒温恒湿实验箱、指纹测试盒、电池分容测试仪、电路静电环境测试、电池综合测试仪等五大检测设备,有效管控维修配件的品质。

服务团队高水平

顺丰丰修精挑细选组建了一支千余人的工程师团队,他们均通过统一的维修资格培训认证,不但能够提供熟练的上门维修、检测、安装等服务,还能够对于客户的专业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丰修自建创新孵化实验室,提供新产品新技术的系统化培训,令工程师的维修技能不断迭代升级,这支稳定且技能精湛的队伍赢得了客户的肯定,通过客户的口口相传,顺丰丰修也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

无论是5G的应用、智能家居的发展还是顺丰丰修在售后服务上的发力,其目的都是为了更多的人感受都爱科技智慧生活带来的美好与便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