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深圳科技

“相信”APP:时间这么宝贵 你会合理利用吗?

摘要: 为什么说,收费的移动通讯APP,才是拯救你时间的利器。

为什么说,收费的移动通讯APP,才是拯救你时间的利器。

试想一下,假如有一天,微信要开始收费了,你每发出一条信息,平台都会收取相应的费用,你还会用吗?

你已经习惯了,一向免费的通讯平台,你已经习惯了,那么方便的社交平台。那里面应有尽有,有社交、有娱乐、有游戏、有学习、有习惯、有生意。你每天眼睛一睁开,到眼睛一闭上,几乎都离不开他。

你将大把大把的时间放在上面,朋友圈、公众号、群消息,你忙着浏览各种不知道为何涌进你微信的消息,也忙着处理不知道为何冲进你世界的问题。

我的律师朋友,微信里总是有回答不完的“小问题”;我的设计师朋友,总有推不掉的“小事”;我的文案朋友,也总有帮不完的“小忙”。

当你有了某项的专业,你就自动成了公共资源。重要的是,你的专业在他们眼里,都特别简单,一个咨询不就几分钟吗?一个logo不就十五分钟吗?一个文章不就半小时吗?

这种情况下,你会不会想着,我还不如开启收费模式来的好,一个问题多少钱,明码标价,不说赚钱,至少能帮你过滤掉一大波来蹭专业的人,节省了大量没有价值的沟通。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私域流量,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圈子。然而对于更多人来说,通讯圈子只是一个表达自我、正常交流的空间,但只要你存在,一样会被人当成流量反复收割,令人不厌其烦,却又无可奈何。

这就是为什么说:免费的东西才是最贵的。

你使用了免费的产品,却搭进去自己巨大的精力与时间,这精力跟时间,难道不是更宝贵吗?

你到底该如何在获取信息与不被垃圾信息淹没之间保持平衡?这就回到了开头的问题,假如有一天,通讯软件开始收费了,你会不会用呢?

当你那个普通朋友编辑好那条“江湖救急”准备发出时发现需要付费,若TA觉得这条信息不值这个钱,他大可就撤回去,假如他觉得值得,那么就叫做付费咨询。难道你的时间、精力与专业不值得被付费吗?

最好这个付费是针对不同人的,你可以根据不同对象设置不同的金额。

比如:你可以给老公定价1.1(一心一意),可以是5.20(我爱你),可以是9.9(天长地久)。给那些做微商天天给你发广告的,定价就可以高一些。

如果你自己本身就是个微商,别人为你定了价,你就能准确的知道你在别人心中是什么类别了。但是如果你依然坚持付费发广告,你会更加耐心去筛选客户,那么别人也会因为你的诚意而看一眼。这样效率更高,广告也能更加精准。

2019年,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把社交变得有意义、有价值的平台---相信。

相信,是一个即时通讯的共享平台,在这里,没有用户,只有合伙人。它让你意识到,你的时间与精力是有价值的,并且它会将你的价值反馈给你,你可以为自己的精力与时间定价。

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角色,系统根据不同的等级以及任务完成度,系统会按比例分配SV。也许你活跃一些,也许你好友多一些,也许你信息往来多一些,也许你的圈子庞大一些……你就能得到更高的积分,分配到更高的充值码,得到的多的回馈。

每一个相信的用户,看似付出那一条条信息的费用,实际上收获到的比付出的多很多。

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振兴民族互联网,相信--成就更多平凡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