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深圳科技

水贝珠宝闪亮第22届珠宝文化节 珠宝大咖将同台“论剑”

摘要: 9月14日,第22届珠宝文化节的重头戏——由水贝珠宝集团举办的“第二届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论坛”将如期而至。

9月14日,第22届珠宝文化节的重头戏——由水贝珠宝集团举办的“第二届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论坛”将如期而至。

据悉,本届论坛亮点颇多,在第一届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迎来国内外珠宝行业的一众重量级人物,如原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副部长、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荣誉顾问龙永图,国际珠宝首饰行业联盟主席Gaetano Cavalieri,国际彩色宝石协会主席Clement Sabbagh,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会长Guillermo Galvis Morales,意大利全国珠宝制造业联合会Francoise Izaute,前国际铂金协会CEO、前责任珠宝业委员会主席James Courage,英国皇家珠宝协会亚洲区负责人Anne Carroll Marshall,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秘书长兼常务副理事长、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卢礼杭,六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王巧阳等等。

论坛中,与会嘉宾们将围绕“新形势下的全球贸易”、“全球珠宝发展趋势及中国市场对外国企业的重要性”、“行业发展机遇及全球珠宝贸易合作”等等话题展开热烈探讨和分享,带来全球珠宝发展的最新趋势、机遇以及开展贸易合作的相关资讯。

深圳珠宝产业的龙头企业水贝珠宝集团总裁梁锐也将登台介绍该集团的最新业务。来自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的Guillermo Galvis Morales会长将就水贝珠宝集团IBC格式时尚发布中心的“宝石墙”进行祖母绿原石的捐赠,并现场与水贝珠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的品牌效应,将促进从珠宝原材料开采到珠宝深加工、市场战略营销以及时尚艺术设计等全领域的产业升级与互动,促进珠宝行业产业链的贸易融合,同时全面扩大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论坛的市场影响力,为中国珠宝在全球视野下“走出去”、“引进来”,广泛参与国际舞台的竞争与合作搭建平台。

与此同时,第22届珠宝文化节期间,水贝珠宝集团还将同期举办“璀璨19,主题欢迎酒会”、“新起点、新形象发布会”、“新概念·新增长·新模式”论坛、“22届珠宝采购大会”、“珠宝展”、“IBC中秋活动”等等活动。伴随着深圳购物节,市民朋友在本届珠宝文化节期间光临水贝珠宝IBC环球商务中心,还能参与“星际熊IP展”、“网红美食节”、“全民瓜分100万提货卡”等趣味活动。

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

是依托中国“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以升级全球泛珠宝产业为己任,通过泛珠宝领域的跨国交流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政治、文化深度合作,增进各国人民的生活质量与相互认同,推动形成全球泛珠宝时尚产业共同体的资源平台。

平台愿景

珠宝贸易是“古代丝绸之路”最重要的商业形式。2000多年之前,我们的祖先便开始通过海陆商道进行东西方交流,琥珀、珍珠、水晶等30余种珠宝往来于亚欧大陆之间,由珠宝带动的商业、科技、文化、军事等领域的交流也使得亚欧大陆文明在过去长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一带一路”倡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通过“泛珠宝时尚领域”促成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契机。通过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的效应,促进从原材料开采到珠宝深加工、市场战略营销以及时尚艺术设计等全领域的产业升级与互动。通过泛珠宝产业为纽带,提升全人类的共同福祉。

成员权益

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旨在为平台成员提供行政、市场以及社会等全方位的最优待遇,降低成员在国际市场中的政府准入门槛,争取政策与资金的多重优惠;建立泛珠宝行业全产业链关系网,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实现行业信息共享;拓展成员品牌的人文价值与社会影响。

平台资源

水贝珠宝集团及总部基于“一带一路”泛珠宝产业平台将会重点打造“一个基地、七大中心”:

“一个基地”即“一带一路”泛珠宝产业示范基地;变企业行为为产业行动,建设中国“一带一路”泛珠宝产业基地,首开“一带一路”倡议真正具体落地一个产业之先河,成为国内示范性标杆。

“七大中心”分别为:全球性的珠宝原材料集散中心、全球性珠宝产业的金融服务中心及矿产资源投融资中心、国际珠宝(中国)全产业链运营服务中心、全球唯一的珠宝智慧数据中心、国际珠宝艺术设计发布中心、全球珠宝行业智库交流中心、深圳泛珠宝时尚文化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