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旅游会展局驻华办事处庆典十载璀璨

2018-04-16 09:59:35 新浪广东

0

  加州旅游会展局驻华办事处于2018年迎来十周年庆典纪念。4月9日至16日,加州旅游会展局于北京、上海及台北特此呈献别开生面的旅业展及媒体见面会,来自加州28处目的地代表将分别在6场活动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旅业精英及60余家主流媒体深度洽谈,建立商业合作的机会。两场盛大的十周年庆典晚宴也分别在北京及上海举行。

加州旅游会展局驻华办事处庆典十载璀璨加州旅游会展局驻华办事处庆典十载璀璨

  回溯过往十载,是中国出境旅游市场腾飞、游客需求持续升级的十年。如今,中国已然成为加州最重要的入境旅游市场。2017年,逾140万中国游客赴加州旅行,在中国赴美出境游市场中加州所拥有的市场份额已达45.4%。预计至2021年,赴加州旅行的中国游客人数将上升48.3%,中国游客在加州的消费金额也将达到47.4亿美元。与此同时,游客市场的变化也体现在游客分类、出行方式及目的地选择等多方面。在对近四成的自由行游客市场进行深度分析后,选择非口岸城市为出行目的地深度探访加州已经成为中国游客的一种出行趋势。

  时至今日,加州旅游会展局的足迹已经扩展到中国的六个城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业界和媒体合作伙伴沟通协作,传递“加州大胆梦”这一品牌精髓。

  在庆典活动现场,加州旅游会展局亦正式宣布中国市场社交媒体平台的部署升级,面向旅游爱好者的全新微信订阅号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线。同时,为了顺应愈发细分的亲子访客市场以及持续稳健的消费需求升级,全新亲子旅游市场营销“加利孩尼亚”也将于不久的将来首度推出。在探索不凡与未知的每一程旅途中,加州欢迎每一位游客前来驰骋逐梦。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