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贷政策宣讲镇区巡演第一站——坦洲行

2018-04-21 18:50:03 新浪广东

0

科技信贷及省市“实体经济十条”等 惠企政策宣讲会及申报培训会

 

        为加速推动省市各项惠企政策实施落地,优化企业科技信贷申报流程操作规范,解决坦洲镇区内企业融资问题,4月17日下午,在中山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由坦洲镇经科局、中山市科创会主办的《科技信贷及省市“实体经济十条”等惠企政策宣讲会及申报培训会》在坦洲创客园成功举行。

 

       坦洲镇作为科技信贷政策宣讲镇区巡演的第一站,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人寿财险、太平洋保险均积极参与了本此活动,本次宣讲会共有来自35家企业,近50位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上,中山市坦洲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阮国标副局长出席致辞,向现场企业嘉宾讲解了坦洲镇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同时向企业宣导了政府的各项惠企政策,可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市科技局

林晓晴

 

为现场企业代表做科技信贷及科技保险的政策解读。

为促进企业可以更快、更好地办理科技信贷的入池申报工作,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负责审核企业入池的工作人员为企业做科技信贷业务操作流程详解。

 

科创会秘书长

服务中心主任

陈毅文

 

 介绍了中心科技信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科技保险三大板块的工作。

 

坦洲镇经科局

郭健

 

 为现场企业代表宣讲了省市“实体经济十条”政策的主要内容。

互动环节

 

 

与企业家们面对面,答疑解惑

      现场,企业围绕科技信贷、科技保险等业务,积极参与到交流互动的环节当中,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融资等问题提出问题,由政府、银行、保险机构等相关单位当场给予解答。

 

现场对接现场对接

         活动结束后,企业就如何开展科技信贷、科技保险等业务,与现场机构积极对接。

        科技信贷政策宣讲第一站坦洲行圆满结束,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把政策带往其它镇区,普惠更多企业!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