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隆尖叫节”开启 极限运动大师云集

2018-04-28 14:10:52 新浪广东

0

  一直打造独创的青春欢乐文化、推出不少原创“节日”的长隆欢乐世界,4月29日-5月27日,将开启首届“长隆尖叫节”,力邀众多专业极限运动大师加盟,全天上演多场酷炫大戏,带来精彩纷呈的花式扁带、跑酷、滑板特技、圆环特技、极限单车、极限滑板车等街头互动与大型汇演;加上长隆欢乐世界八大爆表尖叫项目,带你挑战欢乐极限。这个五月,来长隆欢乐世界尽情“尖叫”,体验荷尔蒙爆表的巅峰感受吧!

特技单车表演特技单车表演

  极限运动大师云集,与你近距离欢乐互动

  多年来,长隆欢乐世界推出了不少原创“节日”主题活动,“减压节”、“玩酷节”、“面具舞会节”、“威尼斯狂欢节”……被外界美誉为“主题最多的主题乐园”,引领青春欢乐文化热潮。首届“长隆尖叫节”同样延续“每天都是节日”的概念,云集多个领域的极限运动大师,不少更是全国性极限运动大赛的冠军人马。花式扁带、跑酷、滑板特技、圆环特技、极限单车、极限滑板车……首届“长隆尖叫节”不单是一场场紧张刺激、尖叫不停的精彩表演,更是众多极限运动艺术家与游客朋友们的欢乐嘉年华,他们将在长隆欢乐世界里与游客亲密互动,让游客也变身极限达人,挑战无限潜能。

  其中,扁带运动始创于1979年,最早由欧洲的登山者在走钢丝的基础上开创出来的户外运动,2007年开始有人创新花式,如今已经发展成为风靡全球且观赏性很高的极限运动表演形式。花式扁带使用的一般为50mm宽、1.5mm厚的尼龙带,表演者没有任何保护地行走于固定在两点之间的扁带之上,不仅要保持身体平衡,更要完成弹跳、转体、空翻等多种技巧动作,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这次加盟首届“长隆尖叫节”的“艺工场”组合是我国花式扁带表演界响当当的名号,已经连续三年蝉联全国花式扁带比赛团队冠军和个人冠军,并多次参加央视以及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的录制,代表了国内花式扁带运动的最高水平。

  此外,在“城市觉醒”全国比赛团体赛中获得冠军的李景潘等跑酷大师,将会利用长隆欢乐世界“尖叫地带”的复杂地形上演“飞檐走壁”;而BMX(自行车越野运动)全国极限运动巡回赛冠军周华鹏,CSD(极限滑板车运动) 2017街道JAM赛冠军陈源涛等极限运动大师也专程来到长隆欢乐世界,首届“长隆尖叫节”堪称极限运动“华山论剑”,这里没有刀光剑影,所有达人都将与你最近距离互动,通过欢乐指数一“叫”高下。

  八大爆表尖叫项目,一起挑战“分贝之王”

  除了参与酷炫精彩的极限运动,深受游客朋友们喜爱的长隆欢乐世界领先全球的游乐设施也是“长隆尖叫节”的体验必选。

  八大爆表尖叫项目包括落差达80米、坡度近90度、时速112公里/小时的“垂直过山车”,无踏板设计配合高耸入云的轨道,让你充分体验垂直俯冲的快感;22层楼高的“自由落体”,下降的瞬间时速达到105公里,2秒时间就能让你感受上天入地摆脱地心引力的快感;“火箭过山车”轨道全长近300米,但全程仅需45秒,能够同时带来“垂直跌落”、“倒挂俯冲”和“高速回旋”等不同体验,集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和U型滑板体验于一身,可谓“过山车新典范”;还有逆天连转十环的“十环过山车”,与“摩托过山车”、“飞马VR过山车”、“U型滑板”、“超级大摆锤”等,都是各大热门综艺节目的“同款”挑战项目。

  据悉,首届“长隆尖叫节”活动期间,长隆欢乐世界里疯狂尖叫无处不在,园区还将增设多处“欢乐尖叫站”,游客朋友们可以在欢乐尖叫的同时,测试一下自己的声音分贝,向世界“分贝之王”发起挑战。

  尖叫Tips:加量不加价

  首届“长隆尖叫节”期间,长隆欢乐世界全天在园区各处上演多场次不同极限运动表演。更“加量不加价”,广州长隆各大主题公园还推出多种组合的“多园多日套票”,以及主题公园+长隆国际大马戏的优惠套票。更多优惠信息,请留意长隆官网、APP以及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