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广东的美女帅哥们,跟着“珠姐”游宁夏!

2018-05-17 10:02:37 新浪广东

0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心点点,心里头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脸……”516日,三位靓丽的“珠江形象大使”来到广州东方宾馆,为参加“宁粤相约·清凉一夏”2018珠三角(广州)宁夏旅游推介会的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好听的歌曲——《宁夏》,并在演唱过程中向现场媒体、旅行社代表推介了枸杞、八宝茶、贺兰山东麓的红酒等特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018珠三角(广州)旅游推介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佛山电视台承办。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国内市场开发处处长郭永龙、广东省旅游局人事处处长王惠,佛山电视台、佛山中旅负责人出席推介会,沙坡头、水洞沟、镇北堡、西夏陵、黄沙古渡、黄河楼、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景区,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宁夏招商国际旅行社及吉拉朵宁夏食品有限公司等宁夏旅行社、旅游商品企业代表,当地旅行社、媒体代表120余人参加推介会。

  “近年来,宁夏高度重视广东旅游市场的开发,投入了大量精力进行宣传促销和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本场推介会是落实宁夏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会议的具体举措,也是拓展远程市场,提高宁夏旅游业发展质量和增量的现实需要。”宁夏旅游委副主任党建平在推介会上说,广东地区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与宁夏存在巨大的差异化,两地间合作空间巨大。

  本场推介会通过现场播放宣传短片、景区代表资源推介、现场游戏互动、情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内容,使珠三角地区媒体、旅行社及游客加深了对宁夏景区景点、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的了解。同时,通过宣传推介活动,促成与当地旅行社在市场互动、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合作,提升珠三角地区来宁游客数量的大幅增长。

  “没有去过宁夏,不能说游遍天下!”推介会现场,水洞沟、黄河楼、黄沙古渡、黄河大峡谷等景区讲解员纷纷走上舞台,分别将历史探秘游、原生态自助游、研学游等各自景区的特色带给了现场观众;西夏陵景区的文创产品、黄河楼的汉服试穿等宁夏旅游特色产品吸引了现场人员进行体验。

  随着“珠江形象大使”走进宁夏、“跟着珠姐去宁夏”大型旅行团、广东地区电视及新媒体投放计划、珠三角地区旅行社门店线下宣传、收客等一系列精彩宣传营销活动相继全面铺开,届时,将实现珠三角地区赴宁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的双丰收。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