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南瑶艺节开幕式将在17日举行

2018-11-15 09:08:32 新浪广东

0

  11月17日晚上20时,第十届中国(连南)瑶族文化艺术节暨瑶族“盘王节 耍歌堂”开幕式将于在连南县顺德文化广场举行。

  目前,所有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开幕式晚会、油岭瑶族原生态耍歌堂活动、盘王祈福灯笼节等活动的工作也已进入到了后期阶段,供电、交警、医院等后勤保障部门也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瑶艺节晚会的总导演介绍,今年瑶艺节的晚会主题为:走进经典——我们的瑶族舞曲,节目丰富多彩,呈现出浓郁的民族风情,很多原生态、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容更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演员主要来自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传习中心和连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还邀请了连山歌舞团的16个演员协助舞蹈工作,将近有70多个演员参与演出。

  据了解晚会还邀请到了中央民族歌舞团的一批少数民族歌唱家和演奏家,将不同民族的音乐和舞蹈呈现在一个舞台上,不仅增加了节目的精彩度,更突出了各民族丰富多彩的文化。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