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诞”庙会明日开锣 多趟BRT直达南海神庙

2018-03-26 15:03:11 大洋网

0

  第十四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将于3月27日至29日开锣。昨日,广州公交集团BRT管理公司公布波罗诞庙会公交出行指南,记者获悉,BRT公司将采取多项举措疏运客流,市民可搭乘BRT公交车前往观赏。

  据了解,“波罗诞”庙会期间,将会推出多场极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活动,BRT公司提醒,市民可乘坐BRT车辆B1、B1快、B26、B28、B29、B30、B31到达BRT南海神庙站,出站后根据现场指引前往会场。广州公交集团BRT管理公司广州BRT将增加途经庙会区域的公交车辆的发班密度及BRT站台的服务人员,实时动态管理做好对现场的监控和应急准备,确保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同时,BRT公司升级改造进出口闸机,广州BRT对南海神庙站进出站10台闸机升级改造成新型智能闸机,新型智能闸机外形新颖、通行效率高,满足羊城通刷卡进站和二维码扫码进站的多种支付方式,同时,整合以往现金通道和刷卡通道分隔护栏,释放更多的出入口空间,使乘客进出站台更便捷。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