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新福建•放心畅游”旅游推介活动在广州举行

2018-06-27 10:18:19 新浪广东

0

 

 

 

道不尽的福建美,说不完的福建情。2018年6月26日,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以“清新福建·放心畅游”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现场有来自福建、广东两省旅游机构、旅行社及媒体记者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前期,通过线路展示、网络话题讨论、投票,以及旅行商门店宣传等形式,向广州市民全面展示了福建旅游世遗探秘、海丝休闲、闽台风情、世界茶乡、温馨厦门、宗教朝觐、红色经典、客家文化、闽都文化、温泉度假等精品旅游线路。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创意视频、故事分享、特色表演、传统手工艺展示等互动形式,让来宾在视觉、听觉、味觉、触觉上体验一把“清新福建”魅力。

 

  现场推荐,突显福建特色

 

推介活动现场,主办方用唯美、精彩的创意视频向来宾展示了福建旅游资源与旅游产品,画面中福建海峡卫视主持人郑志萍,将福建的独特美景娓娓道来。从创意视频的展示中,现场嘉宾直观生动地了解了福建独有的品牌“429”旅游资源——四处世界遗产(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武夷山、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世界自然遗产—泰宁丹霞、世界文化遗产——厦门鼓浪屿)、两处世界地质公园(泰宁、宁德世界地质公园)以及9种独特旅游资源(世界茶乡、神奇土楼、绿色生态、庙宇朝圣、海丝纽带、闽台同源、梦幻海洋、温泉养生、多元文化)共同造就了福建丰富的旅游资源。

 

  以人的感官,聆听“清新福建”

 

推介活动中,林则徐的后裔和作为福建女婿的广东人现身现场,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坊巷文化”与“福建美食”。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带来了福建传统美食的展示与品鉴。

此外,推介活动现场通过舞蹈《茶山情思》、歌曲《福建如你》等福建特色的节目表演, 多角度、全方位向广东人民展示“清新福建·放心畅游”的旅游文化形象。

 

  实施优惠政策,现场签约

 

作为此次此次推介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最受广州市民期待的精品旅游线路”在推介活动前就在线上引发了众多关注,共有39886人次参与投票,其中“世遗探秘之旅”以5798夺得第一。针对本次投票结果,现场进行了旅游产品线路的现场签约仪式。另外,现场更是针对广东省旅游爱好者,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

7月2日起,福建前往广州南的高铁将正式开通,届时将填补福建无直达广州动车的空白,让广州与福建的往来更加便捷。针对这一出行方式的重要升级,活动现场也和与会嘉宾分享了最新的高铁、航空资讯,为广州市民的暑期出行提供了参考信息。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通过本次活动持续深化“清新福建”品牌宣传,推进与广州旅游企业的合作,扩大客源市场的影响力,吸引了更多广州游客关注清新福建。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