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凯悦邂逅甜蜜与幸福

2018-07-26 20:32:16 新浪广东

0

  久负盛名的凯悦酒店集团一直是笔者非常喜爱的酒店品牌,其总部位于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凯悦集团在全球六大洲50多个国家共经营管理14个品牌及700多间酒店,为每一位入住的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正如凯悦一直秉承的信念——“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

  美食是凯悦文化的重要组成,凯悦一直坚持以最严格的标准与最独特的匠心,为宾客奉献最地道的口味与最高品质的服务。正如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成功举办的凯悦首届大中华区饼房厨师峰会,凯悦名厨们通过严苛的食材把控,高超的厨艺技巧以及独具匠心的菜品设计,为宾客们呈现出了最美味独特的味蕾享受。除了令人目不暇接的花式面包、蛋糕、糖果、姜撞奶、巧克力等,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鱼子酱冰淇淋了,鱼子酱的鲜香与冰淇淋的酸甜爽口神奇的结合在了一起,品尝过的宾客都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再来一份!

  甜品,能够让人体分泌更多的多巴胺,所以会让人感觉到幸福和快乐。甜蜜的甜品同时也是婚礼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凯悦酒店集团在婚礼筹办方面也拥有着缤纷的创意与全面的服务。君悦浪漫婚典——2018/19花园系列” 是君悦品牌为亚太区君悦酒店打造的突破传统、新颖超前的体验式宴会概念。“君悦浪漫婚典”将于今年在中国市场发布,届时将凭借非凡的创意与专业实力为宾客呈现精妙难忘的婚宴庆典。其花园主题系列包括四个婚礼概念,分别是“皇家园林”(薄荷绿与桃红)、“百花绮园”(粉红与灰色)、“梦幻庭园”(翠绿与金色)以及“薰衣草园”(紫色与绿色)。围绕这些概念设计策划的婚礼将以定制视频和动画、特制香氛、原创专用音乐以及美不胜收的花艺布置营造出令人难忘的浪漫婚典。

  笔者有幸采访到了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会议宴会地区副总裁Christophe Sadonès金凯歌先生,金凯歌先生负责制定宴会创意方案,并对酒店宴会业务的推广和筹办提供支持。

  金凯歌先生曾荣获法国骑士荣誉勋章和法国国家勋章,因杰出成就获法国总统嘉奖。于1992年加入凯悦酒店集团,任巴黎戴高乐机场凯悦酒店餐厅经理,并自此开始了他遍及全球各地的职业生涯。从香港、新加坡、东京、京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到华盛顿,曾先后在多家凯悦酒店担任管理及领导职位,并于2006年至2014年任上海柏悦酒店总经理,带领酒店荣获多项殊荣。

  除拥有丰富的全球酒店管理和餐饮运营经验外,金凯歌先生还具备奢侈品行业经验。他曾于2014到2015年担任路易威登中国区商业活动总裁兼执行副总裁。并在2016年创立了SADONÈS&Associates公司,为时尚品牌、国际酒店集团和房地产开发商提供品牌推广、传播、公关、客户体验和奢侈品商业活动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帮助其开发中国及亚洲市场。

问:我们今天看到有四种不同的婚礼主题,请分别介绍一下?

  问:我们今天看到有四种不同的婚礼主题,请分别介绍一下?

  答:整体的概念就是把室外花园带进室内来,在此基础上我们一共创立了四种主题,首先是“梦幻庭院”,主要颜色是以翠绿色和金色为主,其次还有“百花绮园”,颜色主要以粉红色和灰色为主,还有“熏衣草园”,以紫色,就是紫罗兰色和绿色为主,最后还有“皇家园林”,以薄荷绿和桃红色为主,每一个主题都是用不同颜色的组合,蛋糕、桌布、椅套、桌上的蜡烛、摆件、整体的音乐、场地内的香氛,所有的细节都已经设计好。宾客既可以采用全套设计,也可以选择不同的细节进行组合。

  问:目前推出的婚礼设计是只有在君悦品牌酒店才能够体验到吗?为什么?

  答:是的,只有在君悦品牌的酒店里才能体验到,所有的这些都是为君悦品牌定制,由君悦品牌的同事一起合作出来的。因为本身君悦这个品牌就是举办宏大场景庆典的最佳选择,很多宾客也都很喜欢在君悦来举办婚礼,所以这是一个很合适的品牌和搭配。大部分君悦品牌的酒店里的设施已经都是非常先进、完善,但是我们仍会要求他们去配置新设备以配合新推出的婚宴场景,比如今天看到的一些桌布,一些摆设,这些小的软件的东西。我们接下来也会有其他的主题推出,新的系列可能针对的是其他品牌,比如柏悦品牌或者凯悦品牌,根据不同的客户群和不同的需求推出不同的主题。

  问:了解到您此前在路易威登等奢饰品时尚行业工作过,这些工作经验是否会让您变更更有创意,并为凯悦带来更多独特的创意和概念呢?

  答:当然。就像此次的婚礼四大主题,在凯悦内部,我们的厨师,宴会服务人员,以及很多其他专家都在进行合作,同时我们也请来了很多外部的专家、艺术家,组成了大概有20人左右的团队。在这里面有专门设计香氛的专家、花艺师、做整体造型的艺术家、设计师、音乐家等,充分考虑到每一个细节。我们也采用了很多数码科技,同时将新科技与传统相结合。婚礼产品也是一个系列产品,我们希望每年都有新的系列去推出。我想把我们在时尚界的所作所为带到酒店,就像每年一次推出新的婚礼概念。今年,我们推出了基于花园的浪漫主题,然后我们正在研究2019-2020的主题。我们会探索出新的想法,但浪漫将是我们将继续使用的名字和主旋律。正如你看到的,我们想把科技感和传统很好的结合起来,我们正在学习如何使用像视频投射、VR 、AR等等这样的不断发展的技术。目前我们已经实现了一些,比如婚宴上背景墙、花草背景等等的设计。还有就是细节,我们制作了有真正花瓣在其中的冰块,这些冰块和酒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再加上我们投影的美丽的背景,让你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浪漫感觉。

  问:其实现在很多年轻人的婚礼都是父母出资操办的,老年人更倾向于传统中式婚礼,您认为此次浪漫婚礼的受众人群应该是哪些呢?

  答:我想首先,现在结婚的年龄一般是25到32岁。这些年轻人有着自己明确的喜好,并且会坚持自己的意见,父母会听从儿女对于自己婚礼的意见。当然,我们也拥有相对中国传统风格的婚礼配置,比如使用红色、金色为主要的颜色主题,同时也有配套的传统中式餐饮和场地设计,比如中式的碗筷、中式的蜡烛和中国风的菜单。这些服务我们都会继续,来满足更多不同的受众。

  问:您可以为大家分享一下本次花园系列背后的故事吗?

  答:花园系列是非常美妙的,我们可以在花园中驻足,停下来思考、想象、享受。对比起城市里面的钢筋水泥建筑,大自然有着独特的美,鲜花会让人感觉到生命力,从而欢欣鼓舞,对生活充满了热爱。我想,这也是花园主题要为大家传达的,让我们更加向往美好的生活。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