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国际购物节盛大开幕 正佳广场打造黄金周打卡胜地

2018-09-29 18:07:45 新浪广东

0

  热烈的巴伐利亚舞蹈,威风的醒狮表演,舞台上演中德文化碰撞…… 9月29日,2018广州国际购物节主会场正佳广场隆重举行了开幕仪式,标志着这场盛大购物狂欢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购物节将于10月14日落幕,在为期半个月的活动期间,游客可以饱览德国地标美景,品尝各色地道美食,欣赏民族风情表演,国庆黄金周必去正佳广场打卡。

  2018广州国际购物节拉开帷幕

  广州国际购物节诞生于2012年,已先后与新加坡、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合作,成功举办了六届。每年十月,购物节均将主题国的商业文明、社会文化、自然景观、风土人情等带进中国,带到广州,为市民献上一场融合异国风情的盛大购物狂欢。

  2018广州国际购物节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天河区政府、广州市商务委承办,天河路商会执行,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旅游局等单位协办。本着“包容、自信、奋进、共创”的精神,今年的购物节,主会场正佳广场以“十月正佳,十分德国”为主题,于9月29日-10月14日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德国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新天鹅堡、罗马广场等著名景点。德国也是文化艺术底蕴深厚的国家,孕育了许多知名的思想家和艺术家,包括马克思、黑格尔、贝多芬、巴赫等。同时,德国在精工制造、绿色环保等领域享有高度盛誉,其产品在新消费时代备受热捧。此次购物节全方位展示了德国的文化艺术、商业品牌、科技成果,向广州市民展现德国的独特的文化魅力。

  著名德国地标“搬”到广州

  美轮美奂的新天鹅堡、古老的罗马广场、奇妙的象棋小镇、充满哲思的马克思小屋……走进正佳广场,仿佛踏上德国土地,众多代表性建筑和知名景点一一得到还原。精心搭建的置景吸引了大量游客拍照打卡,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大有刷屏之势。

  德国风情舞蹈轮番上阵

  美景之外,还贯穿了德国演艺和特色美食。10月1日-3日,正佳广场四楼中庭将轮番奏响德国音乐,上演巴伐利亚歌舞和特色啤酒舞,场景与演艺的绝妙融合将会让游客陶醉在浓浓的“德意志风情”里。其间还穿插有奖互动,奖品也是从德国远道而来。10月4日-5日,正佳广场四楼连续举办三场慕尼黑文化节,提前招募的游客将在此上演“吃货PK大赛”,各色美食饮品琳琅满目,错过招募的你仍有机会现场报名,一比高下赢取大礼。

  德国品牌展汇聚精品

  作为一个工业大国和艺术大国,德国制造与德国艺术享誉全球。严谨专注的制造理念和环保精工的创新精神造就的是“made in Germany”的金字招牌。

  作为购物节的核心主题,正佳广场诚意举办德国品牌精品展,邀请博世、西门子、adidas、Zeiss蔡司等世界顶级品牌,通过最新产品、设计理念,让消费者感受德国质造的吸引力,体会精湛制造与现代设计融合的专业之道。

  此外,在本次购物节期间,正佳广场带来旅德艺术家李景芳作品展,分别在四楼中庭与Hi Stage进行展出。

  来正佳国庆精彩不停

  游客国庆期间来正佳广场,除了深度参与广州国际购物节,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广正街、正佳演艺剧院等也是精彩活动接连不停。

  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全新升级改造的深海奇观景区,打造了长达40.809米、世界最大的亚克力单体水族缸。9月29日-10月14日,展区将带来充满德国风情的主题活动——海底啤酒争霸赛。专业潜水员潜入缸中喝啤酒,挑战人类生理极限,同时邀请游客在缸外喝啤酒,与潜水员PK。期间,每日最早入馆的前200名游客,可以获赠纯正德国啤酒一罐(送完即止)!

  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迎来第一个国庆长假,别出心裁的主题活动牢牢锁定游客的视线。“恐龙来了!——博物馆金秋特辑”即将起航,带领小朋友通过有趣的游戏,深度探索地质科学、学习恐龙知识。

  充满广府风情的广正街,携手省级醒狮传承人,举办“萌狮咚咚,猛狮锵锵”南狮文化活化展,弘扬传承醒狮非遗文化。漫步在广府骑楼中,欣赏精美绝伦的灰塑、广彩、石雕等南狮非遗作品,学习南狮的历史知识,寓教于乐。

  文青至爱的正佳演艺剧院,倾情献上都市情感喜剧《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剧目直击当前社会热点,生动演绎爱情与自由的意义,引发观众深深的共鸣。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