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乡村旅游季潮州系列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2018-11-01 12:21:33 新浪广东

0

  为推动广东乡村旅游季潮州分会场系列活动落地,巩固2018年广东旅博会参展工作成果,做好珠三角客源地的宣传推介工作,今天上午,由市旅游局、饶平县旅游局指导,饶平青岚国家地质公园、广州金马国旅、潮州春秋国旅联合承办的广东乡村旅游季潮州系列活动“金马百万行暨万名老广游潮州”启动仪式在饶平青岚国家地质公园举行。市旅游局沈建中副调研员,饶平县旅游局局长刘文歆,饶平青岚国家地质公园、广州金马国旅和潮州春秋国旅负责人出席了仪式。“金马百万行暨万名老广游潮州”首发团600人参加了活动。

市旅游局副调研员沈建中致辞市旅游局副调研员沈建中致辞
广州金马国旅负责人致辞广州金马国旅负责人致辞
饶平县旅游局局长刘文歆向广州金马国旅负责人授旗并宣布首发团出发饶平县旅游局局长刘文歆向广州金马国旅负责人授旗并宣布首发团出发

  在启动仪式上,市旅游局沈建中副调研员对首发团游客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发表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我市乡村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乡村旅游产品接连升级,乡村旅游的服务接待能力大幅提高,乡村旅游发展突飞猛进,扩大了潮州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级旅游部门要勇挑重担,立足全域旅游新格局,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和乡村线路推介;各景区景点和乡村旅游点要求变创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创建乡村旅游示范品牌。各旅行社要与广州金马国旅等客源地旅行社,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联手打造多元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广泛组织更多游客走进潮州开展美丽乡村游,亲切体验农事、品尝特色农食、感受乡村魅力。

  仪式结束后,首发团的游客们自由游览青岚国家地质公园,欣赏怪臼谷奇景,品尝特色农家宴。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