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旅游路演活动在广州市重点商圈隆重推介

2018-11-08 17:35:46 新浪广东

0

  为吸引更多的广州市民来清远旅游休闲、品尝美食。由清远市旅游局主办、广州市旅游局协办的清远旅游路演活动于11月8日、9日分别在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广百新翼门口活动主舞台区)和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公园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有全市八个县(市、区)的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共50多位代表。此次活动,清远旅游局将传统的推介与现场展销结合,走近市民、直接惠民,在人流量较大的购物广场举办,既达到向重要买家和媒体进行推介的目的,也顺应了业界直接面向市民销售旅游产品的需求。

  清远市的旅游企业也非常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现场有20多家企业送出豪华礼品派送,包括温泉门票、其他景区门票、豪华酒店房劵、精美礼品、自助餐卷等;更有优美的连南瑶族歌舞表演、问答抽奖活动等精彩的活动。另清远市农旅企业“寻乡记旅游”为广州市民带来清远乡村旅游VR体验和图片展示等。

  除了这次旅游路演活动、现场推介和销售活动,清远旅游局在微信公众号、以及清远网等相关媒体上做了大量的微信推广和活动宣传。寒冬即将到来,温泉成了旅游首选,清远市素有“中国温泉之城”的美誉,通过此次活动,有望促进清远市温泉业的冬季市场大兴旺,丰富清远市乡村旅游,拉动全市旅游消费。
(来源:清远旅游局)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