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旅游局联同 Leica 相机带你一起游德国

2018-11-29 10:23:33 新浪广东

0

  最近,德国国家旅游局香港及南中国代表处(GNTO)首次与徕卡相机香港(Leica)合作,推出一系列宣传短片,分享了很多德国旅游主题。德国国家旅游局(GNTB)致力透过不同主题,以及与国际知名的德国品牌合作,在推广德国旅游的同时,打造德国产品高品质、创新及可靠的形象。

  GNTO 与 Leica 这次的合作,邀请了公认为生活品味代表的陈智燊先生(Jason)到访德国著名景点,拍摄 Germany Simply Inspiring 系列短片。短片分为五集,以德国传统与习俗为题,让观众通过工艺传承、传统节庆、美食体验等角度,发掘不一样的德国旅游。

  Jason 先到访德国南部黑森林地区,参观布谷鸟钟制作工坊,亲身参与制作并听取制作人讲解每个布谷鸟钟背后的故事;随后又向当地人拜师学艺,学习用最传统的方式制作黑森林蛋糕;行至巴登符腾堡州首府斯图加特(Stuttgart),Jason 到访葡萄庄园品尝当地出产的葡萄酒、游览 Mercedes-Benz 博物馆、路德维希堡宫(Ludwigsburg Palace)以及斯图加特啤酒节(Cannstatter Volksfest),体验德国生动活泼的文化。最后, Jason 来到德国光学技术重镇,亦是 Leica 相机总部所在的 Wetzlar,带领观众走访 LeitzPark,一睹 Leica 相机生产过程、历史演变及历代经典作品。 早在九月底,GNTO 团队跟随着拍摄队伍的脚步,开始在德国国家旅游局官方 Instagram 帐户上分享拍摄行程中的德国印象。十月底,GNTB 也开始在其 Facebook 专页上公布与合作宣传活动相关的消息;11 月 6 日,GNTO 在香港举行了首映活动,邀请 Jason 与一众传媒及旅游业界人士分享旅程点滴。

  在短片首播后的两星期,GNTO 的社交媒体网络已有近五十万人次参与进来并收到了 4100 个互动。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