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连南县于12月3日-7日举行国际性比赛

2018-12-04 11:31:51 新浪广东

0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东省连南县于2018年12月3日至7日举行2018亚洲青少年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本次赛事由中国羽毛球协会指导,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广东省羽毛球协会联合主办,来自亚洲各国和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共17支青少年羽毛球队伍参加本次赛事。本次赛事设有男女单打、混合双打及团体赛4个项目,于12月3日至7日在连南民族体育馆展开为期5天的奖项角逐。

  12月3日上午九点,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广东省羽协联合主办的2018年亚洲青少年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开幕式在连南县民族体育馆举行。

  中国羽毛球队男子单打运动员王睁茗出席开幕式

  王睁茗曾在2005年及2006年两度夺得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男双冠军,并在在2007年至2009年连续三度赢得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冠军。在国际赛的舞台上,王睁茗曾赢得2008年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冠军,其后又在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击败队友高欢夺冠。不但为个人的职业生涯取得首个世界冠军头衔,更完成了青年比赛的“全满贯”。2010年,王睁茗在印度亚锦赛中摘银 ;2013年,在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中夺得了个人首个国际赛事的冠军,同年获得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单打亚军。

  本次比赛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羽毛球运动意识,活跃青少年羽毛球运动氛围,提高青少年羽毛球竞技水平,为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交流和推广搭建平台,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快速和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