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正佳“滑雪"“冬趣韩国”正上演

2018-12-04 10:53:59 大洋网

0

  大洋网讯 进入12月,不少岭南游客期盼着与冰雪来一场亲密接触。如今,伴随全境降雪,韩国已然是一派冬日景象,各大滑雪场陆续迎来全新的滑雪季,室外滑冰以及其他冰雪主题的活动也相继呈现。韩国旅游发展局广州办事处于12月1日至12月2日在广州正佳广场4楼中庭,举行2018韩国冬季文化节——“冬趣韩国”,向广大的广州市民,展示韩国冬季的独特的冰雪文化和魅力。

  位于韩国东北部的江原道地区具有初雪最早、降雪量丰沛、雪季时间最长等优越的条件,众多滑雪度假村纷纷落户于此,而作为2018年冬奥会竞技场地的龙平滑雪度假村、凤凰岛平昌滑雪度假村也在其中。这里不仅是高水平选手的天堂,就连初学者,尤其是小朋友们,也可以通过“寓教于乐”滑雪训练课程,享受冬季运动的乐趣。本次文化节当天邀请凤凰岛平昌滑雪度假村的的专业教练来到舞台,亲身示范和讲解滑雪技巧,分享滑雪经历。现场的VR滑雪体验,可以提前在虚拟世界里感受雪上飞驰的快感。同时,“我是乱打小厨神”表演以及韩国美妆秀也将通过主舞台展示时下的韩流文化面貌。

  整个活动现场用滑雪与韩国象征性元素相结合而装饰,然而一对身穿中韩传统服装的雪人则为这里添加了童趣的色彩。雪人蜡烛制作、儿童单板滑雪体验以及冰壶游戏等亲子项目则加强现场观众的互动参与感。

  韩国江原道、京畿观光公社以及部分滑雪度假村也在现场,提供相关信息的咨询服务。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