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品牌+客家美食!一起锁定梅州这场旅游品牌发布会

2018-12-05 09:11:54 新浪广东

0

  梅州旅游业再传喜讯!除了最新旅游品牌,还有好吃的客家菜!

  为进一步推进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和全域旅游发展,助推梅州旅游业扩大规模、加快转型、彰显品牌、增强活力,梅州市旅游局将于12月5日下午隆重举行梅州市旅游品牌发布会。

  届时,来自全球4个国家、3大地区、国内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嘉宾及海内外50余家媒体记者近500人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旅游品牌的发布,将梅州市旅游品牌推向世界。

  梅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梅州已成为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目前打造了体验客家人文、生态休闲、红色文化、温泉康养、婚庆甜蜜等富有梅州特色的旅游精品路线,初步形成了以农家乐、特色民宿、农旅示范、旅游特色(镇)村为主要产品的新型旅游产业态势。

  据悉,发布会还将举行“客家菜师傅”工程客家美食品鉴会,梅州市旅游局专门组织全市8个县(市、区)最具代表性的上百种客家美食参与展览,参会嘉宾将现场品鉴。

(来源:梅州旅游局)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