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力塑大湾区文旅新地标 广州融创文旅城备受瞩目

2019-02-22 18:13:26 新浪广东

0

  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于2月21日上午正式拉开序幕,多个国家驻穗领事馆总领事及代表、国内外重要旅游局领导及代表共约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据了解,本次旅博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行,将一直持续到23日。

  在本届旅博展上,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一场“冰雪元素”——广州融创文旅城隆重亮相,在展会上打造了“冰雪羊城”的形象。文旅城中的融创雪世界作为华南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无论是专业滑雪、冰雪嬉戏、还是感受飘雪的乐趣,将为游客带来全年365天的冰雪盛大嘉年华。广州融创文旅城将计划于今年6月开业,“夏天到广州滑雪”将成为潮流,令花都成为大湾区的旅游明星。

  花都携广州融创文旅城隆重亮相旅博展

  本届旅博展上,各个展区为了吸引眼球,使出浑身解数,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其中,花都展区在众多展区中大放异彩。

花都携广州融创文旅城亮相2019旅博展花都携广州融创文旅城亮相2019旅博展

  广州融创文旅城(以下简称“文旅城”)作为花都区文化产业领域重点项目,代表花都隆重亮相本届旅博展。整个展位以冰雪作为设计核心,展位的设计造型是以花都明星文旅项目-文旅城中的融创雪世界的滑道作为原型力求塑造“冰雪羊城”形象,让人眼前一亮,成为整个旅博展的“明星展位”。观众们均对文旅城的融创雪世界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前来问询,霎时展位更是“水泄不通”。此外,展位上还上演了精彩的动感演艺、丰富的趣味游戏互动。

  作为花都区文化旅游产业的明星代表,文旅城还在22日举行专场推介会。文旅城主题娱乐总经理魏斌现场介绍了项目的总投资情况、业态特色以及建设进展。文旅城以最全面业态、最创新的世界水准展现给与会领导和嘉宾,令外界更了解文旅城。

  广州融创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上台作广州融创文旅城整体介绍  广州融创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上台作广州融创文旅城整体介绍

  世界级独特复合业态打造旅游目的地

  据悉,广州融创文旅城是融创文旅在全国12大城市文旅项目中,唯一布局在一线城市的项目,是融创文旅主力旗舰项目,同时也是花都乃至广州文化产业领域重点项目。

  花都力塑大湾区文旅新地标,广州融创文旅城备受瞩目 

  文旅城位于花都CBD中轴线上,总占地面积约22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500亿元,拥有8大业态,分别是华南最大室内滑雪场——广州融创雪世界、华南首个室内恒温水乐园——广州融创水世界、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体育世界、广州融创茂、滨湖酒吧街、度假酒店群以及秀场,是世界少有的复合业态,有望成为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

广州融创文旅城鸟瞰图广州融创文旅城鸟瞰图

  其中,最受人们关注的是文旅城内的融创雪世界,占地7.5万平方米,是世界最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同时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滑雪场,约迪拜室内滑雪场的3倍, 它可同时容纳3000名游客进行各类冰雪娱乐活动。

  目前,文旅城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将于2019年6月15日盛大开业,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必将成为具备全国影响力的休闲游乐目的地。

  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已成合力之势,花都力塑大湾区文旅新地标

  随着广东吹响发展全域旅游的号角,大湾区迎来新文旅时代。花都位于在广州北部,以“花之都”美誉扬名、产业基础雄厚的花都区蓄势待发。朝着“宜居、宜业、宜游的世界旅游休闲目的地”的发展方向,花都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以文旅产业为切入点,以融创文旅城为核心,打造商旅文融合发展带,推动旅游资源及服务配套设施全面升级,深度开发、共建共享花都旅游资源禀赋,打造湾区文旅新地标。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