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打造百万葵园大湾区特色旅游目的地

2019-03-19 18:41:46 新浪广东

0

  3月18日下午,中国文旅集团(开曼)金辉煌小镇旅游咨询有限公司与广州百万葵园正式签约,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加快百万葵园的旅游综合开发,打造世界级“花”主题文化旅游度假胜地、粤港澳大湾区文旅新名片。

  中国文旅集团(开曼)副总裁、金辉煌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黎国廷,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总裁助理、金辉煌小镇公司总经理周洽强,金辉煌体育公司总经理司徒浩生,金辉煌酒店公司总经理车志潜,金辉煌小镇公司商务拓展部总经理田艳及百万葵园旅游度假区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资源优势整合,未来发展,园区升级规划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创新升级百万葵园,建设标杆式旅游度假目的地

  作为广东知名的向日葵主题景区公园,百万葵园旅游度假区集“一城七花”、“一港八玩”、“一营九拓展”于一体,园区内百万株向日葵及数百种花卉吸引着众多游客心驰神往,游客接待量超百万人次。园内不仅有居住环境一流的花之恋城堡和葵花酒店,还有动漫港、培训营及其他娱乐设施,为广大游客提供至上的游玩体验。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公布后,百万葵园因其大湾区腹地的优越地理位置更备受关注。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正式进驻百万葵园旅游度假区后,将为园区注入创新经营理念,充分利用丰富的旅游渠道资源,依托大湾区区域优势,进一步整合和发挥游乐资源优势,对园区进行全面的创新升级。

  中国文旅集团(开曼)将整合百万葵园特色凸显的旅游资源、稳定的市场知名度及大湾区旅游发展优势,结合集团文旅核心产品打造经验,把百万葵园升级成为国内创新型景区的标杆、粤港澳大湾区最受欢迎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创新文旅发展模式,打造花特色产业经济体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文旅产业逐步驶入快车道,特色化运营创新文旅新模式。金辉煌小镇旅游公司与广州百万葵园公司联合专业的管理团队,未来围绕“奇妙花世界”规划,打造花特色产业经济体,建设世界级“花”主题文化旅游度假胜地。

  围绕南沙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建设,百万葵园旅游度假区将从“花”文化旅游体验经济到“花”产业孵化经济,再到“花”的国际交流项目,集聚“花”的文化创意、产业合作、科技研发、生命健康、教育培训,吸引百亿企业落户集聚和产业人口导入,建设国家级美丽乡村,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文旅新名片。

  “产业+文旅”新模式,特色化运营显成效

  近年来,文旅产业蓬勃发展,中国文旅集团(开曼)立足华南,布局全国,在新的文旅浪潮来袭前,积极整合优化旅游环境,深度发掘文化资源,形成了“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多元融合的产业发展模式。以“产业+”为核心,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根据当地地缘特色与科技资源,科学整合产业、文化等相关领域,开创泛旅游产业链格局,实现产业价值链重构,发展成为集前期规划、开发建设、营销策划、运营管理、定制旅游等于一体的文旅产业平台运营商。

  此次百万葵园合作协议的签署,正是集团精准布局的又一动作,未来将有机会进行全国推广和合作。截至目前,中国文旅集团(开曼)已经踏足广州、上海、中山、江门、英德、黄山许村、云南剑川、江西等地,基于“产业+文旅”新模式,坚持项目特色化运营,探索行业纵深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文旅体产业领军品牌。

双方在万株郁金香中签约双方在万株郁金香中签约
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总裁助理周洽强(右一)与广州百万葵园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峰(左一)签署合作协议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总裁助理周洽强(右一)与广州百万葵园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峰(左一)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进行合作会议共话发展双方进行合作会议共话发展
 百万葵园花之恋酒店是网红打卡必到之处 百万葵园花之恋酒店是网红打卡必到之处
百万葵园景区百万葵园景区
百万葵园广州婚礼最佳打卡地百万葵园广州婚礼最佳打卡地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