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长鹿环保度假农庄国家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19-05-20 11:58:48 新浪广东

0

2019年5月16日上午,广东长鹿环保度假农庄国家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广东长鹿环保度假农庄(以下简称“长鹿旅游休博园”)为2018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项目建设期限为2018年12月至2020年12月。启动仪式当天,佛山市质监局、顺德区市场监督局、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顺德区市场安监局伦教分局、佛山技术标准研究院等各级领导莅临现场参加启动仪式,到场的领导分别对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发表了重要讲话。

自2002年开始对外营业以来,不知不觉中,长鹿旅游休博园已走过17个年头,休博园也从一个最初只有几亩菜地、一个鱼塘的小小私人会所,发展成为占地40万平方米,以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大型机动游乐、童话动物王国、炫酷舞台表演为特色,集吃、住、玩、赏、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区。长鹿旅游休博园的飞速发展也得到了政府和业界的认可,先后荣获 “顺德区及佛山市两级优秀科普教育基地”、“省民俗文化活动基地”、“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级5A旅游景区”等多项荣誉称号。每逢节假日游客便络绎不绝,近几年“五一”黄金周期间更是创下了人流量达6万人次的记录,被媒体誉为“火箭速度”、“中国旅游,已进入长鹿时代”。

通过了10年的实践摸索以及专家的指导,业界的培训、主动与科研机构合作,长鹿旅游休博园在标准化建设方面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屡创佳绩,首先获得了“国家4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紧接着又获得了“广东省现代服务业先进标准体系标准化试点”称号,充分发挥了标准化对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支撑作用,成功的打造出“长鹿模式”,被国内外业界高度认同。长鹿旅游休博园为提升旅游产业素质和旅游服务质量提供技术支撑,这对旅游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提升顺德服务业标准化工作的发展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