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广州滑雪” 广州融创文旅城等你来打卡

2019-06-18 11:02:54 新华网

0

  世界级大型室外主题乐园融创乐园、华南地区最大室内滑雪场融创雪世界、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融创水世界……广州融创文旅城的欢乐方舟今日正式启航。

  秉承“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定位,融创文旅一直在探索多元化的欢乐形式。广州融创文旅城占地面积约220万平方米,拥有八大业态,除了融创乐园、雪世界和水世界,还有融创体育世界、娱乐生活体验中心——融创茂、滨湖酒吧街、度假酒店群以及融创广州大剧院。全时全季,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南国造雪 感受北纬23度的冰雪狂欢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课题组测算,冰雪旅游者在目的地人均停留2.8天,呈逐年增加的趋势。预计到2021-2022冰雪季,我国冰雪旅游人数将达到3.4亿人次,冰雪旅游收入将达到6800亿元。

  如何吸引群众真正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从哈尔滨融创雪乐园,到广州融创雪世界,融创文旅在南北布局冰雪旅游领域。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这句梦幻般的歌词现在已经实现。约7.5万平方米的广州融创雪世界里,游客可尽情享受北纬23度的冰雪风情。

  作为融创文旅着力打造的旗舰业态,广州融创雪世界集娱雪与滑雪功能于一体,拥有世界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的,雪道最大落差达66米,相当于从22层楼飞驰而下,常年温度为-2至-5摄氏度,可同时容纳3000名游客进行各类冰雪娱乐活动。让粤港澳大湾区居民从冰雪休闲、冰雪旅游中享受美好生活成为可能。

  雪世界内设有初学者滑道、初级滑道、中高级滑道、高级滑道四条雪道,提供全年龄段的欢乐场景,其中初级雪道是世界最长,长度达460米,游客可在白雪皑皑里享受速度与激情。飞跃冰川、探险步道、雪上飞碟、冰上碰碰车等冰雪机动类游玩项目,则让游客尽享玩雪赏雪的乐趣。

  文旅融合 打造多元化游玩体验

  2018年,国内旅游人数55.39亿人次,旅游休闲已成为国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成为人民幸福生活新指标。中国旅游研究院报告称,人们更加注重体验,个性化、主题化、定制化旅游产品高速增长。

  除了融创雪世界,广州融创文旅城为游客带来更多“升级”体验,用缤纷丰富的欢乐场景创造生活之美,启幕更多元的生活方式。

  广州融创乐园充分发挥文旅融合的特色,以本土文化为依托,创造出有故事的主题乐园体验。以南越文化、岭南风格为主题,乐园设有千年商都区、海上丝路区、岭南印象区、五羊传说区、梦幻花园区、南越古国区6大主题园区,重点打造了12项新颖演艺项目和30多项超级游乐设施。

  针对亲子客群,融创乐园打造了萌宠动物乐园——泡泡泉小镇,20多种约400只可爱的小伙伴陪伴父母和孩子玩耍。花苑奇境则是为儿童量身定制的家庭型奇幻项目,穿越花海,进入童话世界,充分满足孩子的好奇心。

  全家总动员,365天尽享水中欢乐。作为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广州融创水世界分为海上奇旅区、海底宝藏、冒险港区三大主题区,这里四季恒温,彻底颠覆气候对水上娱乐的干扰,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在水中尽情俯冲旋滑、追波逐浪。

  在融创文旅城中,还引进了多项华南乃至世界首创的游乐项目,包括双轨道竞速过山车“双龙飞舞”、双提升激流勇进项目“怒海狂涛”,选择分轨滑道“龙穴历险”、台4D水上影院等丰富的游乐设施,带领游客开启精彩刺激之旅。

  时光雕琢,欢乐如期。囊括乐园、融创茂商场、酒店等八大业态,以雪世界为龙头,组合打造全时全季复合业态的文旅板块,广州融创文旅城为游客提供集美食、购物、休闲、健身于一体多维度、深层次的游玩体验,为中国家庭带来了生活与娱乐随时切换的欢乐体验。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