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推出奢适亲子游乐指南

2018-06-26 12:03:52 新浪广东

0

  20186 加州旅游市场为顺应亲子游需求逐渐细分的趋势,向覆盖多年龄人群的家庭市场升级推出潮流奢适亲子游乐指南。所推介的体验中不乏与萌宠动物的近距离互动以及对海滩丰沛活力的探索。

  长久以来,主题乐园始终是家庭游的首选。拥有诸如迪士尼旗下的迪士尼加州大酒店Grand Californian Hotel & Spa及位于Carlsbad的加州乐高乐园全新城堡酒店LEGOLAND Castel Hotel的卓越住宿设施所加持,在进入乐园大门前,就能体验到置身主题房、贵宾团欢迎礼物或景点优先准入的尊贵享受,为全家游乐提供便捷及非凡奢华的欢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加州迪士尼大酒店中,屡获殊荣的Napa Rose餐厅和传递巴厘岛水疗理念的Mandara Spa为家长们提供迪士尼奇幻服务。

  情迷萌宠动物的孩童亦有与小动物们近距离互动、接触的机会。野生动物保护区Safari West坐落在加州北部的索诺玛葡萄园区,奢华露营的体验不容错过,在宽敞的帐篷里,有机会亲眼见证“索诺玛的非洲塞伦盖蒂般平原”的全景壮观景象——观摩非洲野生动物在巨型围栏间自由驰骋。

  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和奥克兰动物园Oakland Zoo同样可以提供舒适的露营过夜体验,小小动物学家和海洋生物学家们还可以在圣地亚哥动物园San Diego Zoo、圣地亚哥海洋世界SeaWorld San Diego、蒙特雷水族馆Monterey Bay Aquarium和弗雷斯诺查菲动物Fresno Chaffee Zoo尽享与小动物们的近距离互动,并有机会以贵宾身份尊享幕后体验。

San Diego Zoo圣地亚哥动物园San Diego Zoo
蒙特雷水族馆Monterey Bay Aquarium蒙特雷水族馆Monterey Bay Aquarium

  喜欢户外运动的家庭游没理由不好好地享受一番。将大自然的迷人景致当作背景,加州诸多奢华住宿选择为您提供难以忘怀的旅行体验。在这份清单上排在首位的当属坐落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核心位置的优胜美地瑰宝酒Majestic Yosemite Hotel,酒店建成于1927年,其前身为阿赫瓦尼酒店Ahwahnee Hotel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外,Chateau du Sureau酒店以优雅欧式建筑风格和久负盛名的Erna’s Elderberry House餐厅闻名。从这里启程体验优胜美地的诸项活动非常便捷:徒步、山地车骑行、攀岩、骑马、漂流等等。Chateau du Sureau也可以安排专属导游或厨师携领的特别背包行。

      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另一项住宿选择则是Rush Creek Lodge。酒店于2015年开业,这是该地区25年以来的新开业的第一家度假酒店。酒店亮点包括专属导览、盐水泳池、流水淘金和绳索滑翔等。 

Rush Creek LodgeRush Creek Lodge

  秀美的太浩湖提供丰富的全年户外运动选择,其中包括加州顶尖的滑雪项目(雪滑梯和滑雪板)以及山地车骑行。Resort at Squaw Creek酒店坐落在举办过1960年冬奥会的斯阔谷,推开门就能直接滑雪的礼遇设施堪称滑雪爱好者的心头好。乘坐雪山缆车可以抵达海拔2000英尺(约610米)的斯阔谷高山营地,或游泳或泡热水按摩池,抑或者体验狗拉雪橇、雪地摩托、亲子或孩童专属的私教单板滑雪课程都不容错过。

  如果想要为家庭游增添些独特元素,不妨试试AutoCamp旗下的设计师订制露营地,他们将潮流前卫的Airstream清风房车和旅行帐篷完美融合,提供星级酒店般的露营体验。目前,AutoCamp提供两处露营场地,分别位于索诺玛县俄罗斯河附近高耸入云的红杉树林内和步行即可前往市中心餐厅和景点的圣芭芭拉境内。圣芭芭拉营地早在1922年起就已是摩托车手们的露营场地了。

  提到亲子海滩度假,加州无可取代:Surf & Sand Resort距离风景如画的拉古纳海滩边咫尺之遥,私教冲浪课程、站立式冲浪板课程面向孩童和成人开放;在被誉为冲浪之都的亨廷顿海滩,是美国冲浪公开赛的举办地,Paséa Hotel & Spa正坐落在海滩码头边;Loews Santa Monica Beach酒店位于圣塔莫尼卡中心区域,酒店面向海景,毗邻码头边著名的太平洋公园和餐饮购物场所,比如孩童服装设计店Pink Chicken

Surf & Sand ResortSurf & Sand Resort
Loews Santa Monica BeachLoews Santa Monica Beach

  以下海边奢华憩所势必会赢得全家人的欢心:

Cavallo Point LodgeCavallo Point Lodge
  •    Cavallo Point Lodge酒店坐落在旧金山湾区索萨利托,拥有轻松舒适又潮流前卫的设计风格,以及面向地标性建筑金门大桥的完美取址。酒店亦毗邻湾区探索博物馆Bay Area Discovery Museum,馆内开设十岁及以下孩童的活动课程。
  •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 Mandalay Beach Resort 酒店取址位于洛杉矶和圣芭芭拉间,所有房间均为套房,房间还可直通海滩。如果您想前往海峡群岛旅行的话,这间酒店无疑是理想的选择。
  •    L’Auberge Del Mar酒店环绕于静谧海滩及优雅时髦的德尔玛小镇,冲浪课程和海滩玩具等都能令您尽享欢乐的亲子之旅。
  •    Hotel Del Coronado 这座全美历史经典地标酒店自1888年建成起即接待家庭游客。坐落在海滩边的这颗维多利亚式瑰宝,华丽彰显着其永恒的当代经典魅力。

  圣卡塔利娜岛Santa Catalina Island距离南加州海岸近22 英里(35千米),您可携领全家搭乘私人游艇,前往这座地中海式海岛天堂。这个小镇只能徒步、骑自行车或乘高尔夫球车游览,足以说明小镇生活平和。小镇阿瓦隆Avalon的纯净水域是游泳、浮潜、徒步和钓鱼的理想场所。

  加州沙漠地区则以奇幻精致为游客呈现难忘体验。徒步、攀岩、骑马、沙漠导览游、搭乘热气球、棕榈泉空中缆车游以及西部时代电影场景都是其中的亮点。如若想要在这片沙漠绿洲休憩的家庭游客,不妨前往JW Marriott Desert Springs Resort & Spa,有机会体验水路贡多拉、迷你高尔夫、排球和篮球等户外活动。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