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桥一高铁”通车在即 香港迪士尼推多元优惠产品吸引游客

2018-09-08 00:54:01 新浪广东

0

  9月7日,2018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开幕。香港迪士尼乐园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接受新浪广东专访,透露香港迪士尼乐园针对“一桥一高铁”为大湾区居民推出了量身定造的多元化优惠旅游产品,此外第二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人与黄蜂女:击战特攻!”也将于2019年精彩登场。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座落于香港大屿山,是中国的第一座迪士尼乐园。作为“一站式”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家庭亲子游”的首选,拥有7大主题园区,3大迪士尼主题酒店,共拥有超过100项由早到晚,精彩不断的娱乐表演及设施,配合香港舒适的气候、乐园便利的设施、13年国际化的优质宾客服务,及配有精通两文三语的演艺人员,为游客带来源源不断的香港迪士尼日夜精彩体验。

  “一桥一高铁”即将开通 香港迪士尼之旅“说走就走”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即将开通,游客前往香港迪士尼游玩将更方便。香港迪士尼乐园副总裁蔡少绵认为,香港迪士尼乐园坐落在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的桥头旁边,大桥的落成,拉近了乐园与大湾区的距离,让更多的大湾区居民,可以更快更便捷到达乐园游玩,广东珠三角口城巿将全部纳入“黄金3小时旅游生活圈”,以珠海为例,只需1小时即可抵达香港迪士尼。大桥通车后,将有点对点穿梭巴士来往大桥香港口岸人工岛及香港迪士尼,贴心照顾一家大小的出游需要,做到真真正正的一桥达香港迪士尼。大湾区居民甚至可一年多次来园享受一个包括“食买玩住”的一站式,“宅度假”旅游体验,过一个休闲小假期。此外,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通车,粤西三大城巿湛江、茂名及阳江的居民出游也更加方便,以湛江为例,经广州再到香港,只需要4小时左右,缩短了将近一半的时间。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拥有全球最强的旅游IP之一,包括深受欢迎的迪士尼朋友和大热电影角色等。根据调研显示,珠三角地区的居民较为熟识香港迪士尼的品牌,特别喜欢传统的迪士尼朋友,例如米奇、米妮老鼠及唐老鸭等。“一桥一高铁”的开通后,珠三角及粤西的游客日后随时都可以‘说走就走’,到香港迪士尼与他们喜爱的角色见面,体验源源不绝的精彩迪士尼节目。

  节庆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全新体验轮番登场

  据香港迪士尼乐园副总裁蔡少绵介绍,香港迪士尼会结合热点和节点,推出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即将开启的万圣节主题活动和明年启动的第二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大有看头。

  今年的万圣节主题活动9月14日-10月31日,怪诞诡异气氛降临香港迪士尼,《怪诞惊魂夜》主人翁骷髅杰克将带领一众迪士尼恶人,一连两月大办怪诞派对,大创“怪”中作乐的“怪”趣味度假。当中,全新登场的万圣节特别体验“怪诞城之旅”是今年活动亮点,活现经典动画电影《怪诞城之夜》中多个场景。

  圣诞节主题活动将联合明年初的新春庆祝活动一起为游客带来精彩的园区体验。最令人期待的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将打造全新漫威主题区,继2017年首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铁甲奇侠飞行之旅”推出深受游客喜欢,最近,漫威影业最新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上映即获观众蜂拥好评,短短四日票房就突破5亿,比《蚁人》上映票房高出近六成。 2019年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是香港迪士尼第二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漫威系列深受亚洲游客欢迎,香港迪士尼会进行分阶段的扩建计划直到2023年,并陆续推出更多漫威主题的游乐体验,致力把香港打造成为超级英雄的亚洲基地。

  亮相旅博会 推出优惠产品

  在2018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了“跨境巴士连香港迪士尼乐园游乐套票”,价格由原来的699降至499,性价比非常高。此外,迪士尼好莱坞酒店3天2晚,推出买一晚送一晚的优惠活动,让利幅度颇大,值得关注。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