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子落地签申请后无进度?泰国移民局答疑

2018-12-03 11:23:19 大洋网

0

大洋网讯 日前,泰国国家移民局正式宣布开放泰国电子落地签网上申请。电子落地签渠道开放之后,已经收到不少游客的申请,但也有不少申请人在后台反映,并未在24小时内收到邮件回复,而个别申请人甚至等待时间超过2天,也无法查询到任何签证办理的进程,眼看泰国之旅即将启程,内心焦急万分。

据此,泰国国家移民局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网站刚开放申请,系统有待进一步完善,加之大量游客递交申请,签证官员审核量巨大,延迟情况时有发生。但请大家放心,只要信息、必要文件提交完全正确,eVisaThailand网站会尽快做出回复,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对此,泰国国家移民局还建议办理电子落地签的游客,可以等成功收到二维码后再作行程规划,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时间紧急,可直接在机场填写纸质表格办理落地签。另外,泰国国家移民局还提醒,在填写电子落地签个人信息、邮箱地址时务必仔细检查,确认无误后再提交,否则可能功亏一篑,只能重新申请,相信今后系统越来越完善后,申请电子落地签证只会越来越顺畅。

此外,泰国国家移民局还公布了关于游客对电子签证疑问的解答:

Q:如何申请签证?费用多少?

A:可以在各泰国使领馆花费1000泰铢办理签证,或者可以在到达泰国后花费2000泰铢办理落地签证(2018年11月15日-2019年1月13日免费),可以根据需求和情况选择方便的签证方式。

Q:电子签证被拒绝后怎么办?

A:若电子签证申请被拒绝,仍可以在到达泰国后申请落地签。

文:广报记者 陈薇薇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