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下的圣诞小镇——古北水镇圣诞季正式开幕

2018-12-05 10:22:43 新京报网

0

  新京报讯 (记者郑艺佳)12月1日,长城下的圣诞小镇——古北水镇圣诞季正式开幕。据介绍,本次古北水镇圣诞季将包括“圣诞点灯,梦幻序曲”“星光漫游,浪漫约会”“童梦奇缘,梦圆小镇”“热闹巡游,圣诞狂欢”等多种活动。本次圣诞季将于12月1日持续至12月31日。

  12月,水镇邮局改造为圣诞邮局,游客可前往邮寄贺卡;每周六下午16:30-17:30,日月岛广场还将举行圣诞点灯仪式。同时,在15:30-16:30,古北水镇还将迎来圣诞巡游,巡游路线为游客服务中心—汤市街—令公街—日月岛广场。

  对于亲子家庭,本次古北水镇也提供了多种圣诞体验。在汤河剧场,《神奇奇异果》儿童剧上演,为亲子家庭带来观剧互动;儿童游客也可在小镇的圣诞甜品体验工坊尝试制作纸杯蛋糕,并可以一起装扮圣诞树。

  各种活动之余,餐饮服务也迎来了圣诞季。每周六,古北水镇将在威廉德式酒吧推出圣诞派对;在箭楼牛排馆,圣诞季西餐也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此外,圣诞季之后,古北水镇即将迎来长城庙会过大年活动。烧头香、拜财神、剪窗花、写春联、描年画、赏皮影,为游客提供原汁原味的北方春节体验;相声、杂耍、大鼓戏、拉洋片,民俗演艺也轮番上演。滑冰、冰车、冰上碰碰车、冰陀螺、冰上坦克等超有趣的冰上运动,也在准备开始。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