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旅游局以全新旅游口号亮相GITF

2019-02-22 09:59:01 新浪广东

0

  2月21日至23日,斯里兰卡以主宾国身份参加2019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带来全新宣传口号 #So Sri Lanka#。斯里兰卡旅游局多次受邀出席GITF这一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最专业的大型国际旅游展会。此次参展,斯里兰卡旅游局希望能够全方位展示斯里兰卡这一“印度洋明珠”的独特人文魅力与悠久的文化传承,也为中国游客介绍更加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

  近几年来,中国游客赴斯里兰卡的旅游人数成倍增长,从2014年的128166人次增长到2018年约27万人次。而随着更多中国游客的到访,斯里兰卡对于中国游客的重视程度达到空前高度,2019年斯里兰卡旅游局计划在中国市场开展大型数字媒体活动,比如社交媒体推广,斯里兰卡旅游局目前已经开通了中文官网及微博和微信官方账号,未来还将与携程和马蜂窝进行合作,以及进行一系列的线上广告投放等。

  为了更好的推广斯里兰卡旅游,拓展斯里兰卡旅游业在中国旅游市场中更多的可能性,斯里兰卡旅游局将于2月25日在厦门举办2019首场针对旅游同业的大型路演活动。在厦门的大型路演活动,斯里兰卡旅游局将携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以及13家优质地接社和酒店集团与厦门当地的旅游同业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和洽谈。

  作为世界公认的最佳旅游胜地之一,斯里兰卡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独特多样的自然环境、珍贵稀有的世界遗产和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在全球享有众多美誉,并多次被权威旅游大奖和旅行指南评为全球最佳目的地、亚洲最佳冒险目的地等等。在斯里兰卡这个千年古国中,传承悠久的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文化的完美交融,神秘独特的自然风光与众多世界遗产交相辉映,在这里,无论是首次抵达或是多次前往,旅行者们都能享受到全新的旅行乐趣,获得最想要的旅行体验。

  近年来,斯里兰卡已斩获多项国际旅游大奖,如荣获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亚洲最佳冒险目的地”,被英国Rough Guide系列旅行指南评选为“2017年最佳旅行目的地”,斯里兰卡也同样上榜彭博社发布的“2017年世界20大热门旅行目的地”。此外,早已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加勒老城作为沿海城市,一举问鼎《国家地理》“2017年最佳冬季旅行目的地”。诸多世界文化遗产和丰富的新开发旅游资源让斯里兰卡在2018年一举摘得了Lonely Planet 2019全球最佳旅行目的地的桂冠,跻身全球最热门旅游目的地行列。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