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州东部啤酒和白香肠让你“酒醉饭饱”

2019-05-13 11:16:59 新京报

0

  巴伐利亚森林的纯净空气、帕绍五彩斑斓的建筑、库贺尔保尔酿酒厂的啤酒世界和巴伐利亚最著名的食品白香肠,足以让你流连忘返。

巴伐利亚州东部——欧洲中部的“心脏”巴伐利亚州东部——欧洲中部的“心脏”

  巴伐利亚州东部位于欧洲大都会布拉格、维也纳、法兰克福和慕尼黑的中心,这里拥有崇山峻岭、低地、田园诗般的河流、古老的城堡,还有典型的巴伐利亚传统。除此之外,还有雷根斯堡、欧洲最大的高尔夫度假村和人造温泉区、德国最古老的国家公园和世界上最古老的餐厅和修道院啤酒厂等。

  巴伐利亚森林

<strong>巴伐利亚森林</strong>是中欧最大的森林风景区。巴伐利亚森林是中欧最大的森林风景区。
<strong>巴伐利亚森林</strong>是中欧最大的森林风景区。巴伐利亚森林是中欧最大的森林风景区。

  经过测量,巴伐利亚森林有德国最纯净的空气,还有清澈的小溪和湖泊。与捷克的交界处有一片独一无二的原始森林,从未被人类打扰——这里是德国最古老的国家公园,与相邻的捷克苏玛瓦国家公园共同组成欧洲大陆上最大的自然保护区。

  国家公园里有全长1300米的林荫道,据说是世界上最长的林荫道。此外,巴伐利亚森林地区有700多年的玻璃制作传统,这里有许多玻璃作坊和博物馆供游客参观。漫步、骑行、划船或者在冬季滑冰、滑雪都是这里最受欢迎的休闲运动,还有许多家庭带着孩子来体验夏季雪橇和“倒立屋”——一种设施齐全、让人感觉非常奇妙的倒立房屋。 

  雷根斯堡和帕绍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雷根斯堡的历史悠久,拥有令人动容的气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雷根斯堡的历史悠久,拥有令人动容的气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雷根斯堡的历史悠久,拥有令人动容的气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雷根斯堡的历史悠久,拥有令人动容的气质。

  “欧洲的蓝色飘带”——多瑙河,将雷根斯堡、施特劳宾、代根多夫和帕绍如珍珠一般连接起来。早在2000年前,多瑙河就成为了罗马帝国的天然北方边界,随后的数百年间,货栈和要塞逐渐发展成为华丽的城镇。其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雷根斯堡的历史十分悠久,拥有令人动容的气质。这里的重大历史建筑有德国最古老的石桥和旧市政厅。

  人们可以从船上远眺帕绍,领略优美风景——帕绍拥有浓厚的意大利特色和五彩斑斓建筑,这里的圣斯蒂芬大教堂中有世界上最大教堂管风琴。游客可以在景色如画的广场、弯弯曲曲的小巷和河岸林荫道徜徉散步。

韦尔滕堡修道院和多瑙河。韦尔滕堡修道院和多瑙河。

  多瑙河峡谷

  坐游轮穿过狭窄险峻的多瑙河峡谷是一种绝无仅有的体验,这里是全长约2800公里的多瑙河风景中最美丽壮观的一段。游轮从凯尔海姆出发,目的地是古老的威尔腾堡修道院——采用华丽巴洛克建筑风格的本笃会修道院,还有世界上最古老的修道院啤酒酿造坊。

  巴伐利亚温泉

  天然沼泥、硫磺和温泉水使巴特乔京在巴伐利亚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游客可以泡在石灰温泉里,体验饮水疗法和天然沼泥的神奇疗效。

  20世纪30年代,来此寻找石油的钻探队在1000米深处意外发现了高达56度的热水,从而开发了下巴伐利亚的三座温泉——巴特菲兴、巴特格里斯巴赫和巴特比恩巴赫。由于治疗效果好,巴特菲兴成为了欧洲最受欢迎的疗养胜地和游客最多的温泉度假地。而巴特比恩巴赫则是一座乡村温泉,在这里,人们可以尽情沉浸在红峡谷的泉水和田园风光中。红峡谷的31个温泉岛上分布有十种桑拿浴、一个盐浴室、众多温泉休息室和一个壁炉室。

  兰茨胡特婚礼

  这个每四年举行一次的文化和历史盛事,记录了巴伐利亚公爵在1474年迎娶波兰公主的盛大婚礼。如今,整个婚礼表演历时四个星期,2000多个演员穿上中世纪服装,在古典音乐和华丽城市中举行婚礼。

  库贺尔保尔酿酒厂的啤酒世界

  阿本思北尔格市以古老的酿酒厂闻名,参观者可以游览令人印象深刻的美丽高塔、艺术之家和酿酒厂,还可以品尝啤酒和典型的巴伐利亚“面包”。此外,库贺尔保尔酿酒厂由30万个灯泡组成的圣诞装饰也非常壮观。 

美食是不可错过的亮点。美食是不可错过的亮点。

  高博登节

  施特劳宾交易会是巴伐利亚州除了慕尼黑啤酒节之外,最大的一个盛会。在这项传统盛事中,你可以找到传统的礼服、典型的巴伐利亚音乐和装满啤酒桶的马车穿梭在帐篷间。在这些帐篷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冰凉的啤酒和巴伐利亚的美食。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刺激行动,可以乘上马车在壮观的游乐场体验一下。

  巴伐利亚白香肠学院

  白香肠是巴伐利亚最著名的食品,你可以学着自己亲手制作!在纽马尔克,不妨参加课程认识这种著名香肠的信息,课程结束时你可以得到一张香肠文凭——整班学生在一起吃香肠,并配上传统的甜芥末和椒盐脆饼。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