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岛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19-07-01 18:02:01 新浪广东

0
中新旅游年logo中新旅游年logo

  2019年6月28日,一年一度的“Kia Ora South你好南岛”新西兰南岛旅游产品推介会进入此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广州,这也是南岛推广第六年如约来到广州。据统计,近年来,入境新西兰的中国游客数量一直保持在40万人以上,稳居澳大利亚之后新西兰最大客源国。截止去年8月,中国游客在新西兰的消费总额达16亿纽币(截止到2018年6月),相当于72亿人民币,消费能力更是不在澳大利亚之下。

主办基督城机场CEO Malcolm Johns出席了晚宴并致欢迎词主办基督城机场CEO Malcolm Johns出席了晚宴并致欢迎词

  随着2019“中新旅游年”的启动, 在中国新西兰两国政府的支持下,势必极大地推动中新之间的人文交流和旅游发展,并进一步促进两国旅游业的增长。此次南岛的推介活动,主办基督城机场CEO Malcolm Johns出席了欢迎晚宴并致欢迎词,新西兰旅游部部长Hon Kelvin Davis及南方航空代表——南航国际合作部总经理吴国翔先生受邀出席了晚宴并致辞。在媒体采访中,凯文·戴维斯部长(Hon Kelvin Davis)表示,未来中国公民前往新西兰的旅游,签证流程将进一步简化并提高入境效率。且随着中新旅游年的两国交流逐渐深入,下半年更有新西兰国际电影展在上海举办,而中新旅游年的闭幕式也将安排在广州举办。

新西兰旅游部部长Hon Kelvin Davis及新视野基金(New Horizons Fund)新成员接受了媒体采访新西兰旅游部部长Hon Kelvin Davis及新视野基金(New Horizons Fund)新成员接受了媒体采访
新西兰最大的毛利部族Ngai Tahu的毛利艺术团用传统碰鼻礼欢迎宾客到来新西兰最大的毛利部族Ngai Tahu的毛利艺术团用传统碰鼻礼欢迎宾客到来

  作为著名的反季节旅游目的地,中国游客通常会选择在温暖的夏季前往位处南半球的新西兰,以此避开北半球寒冷的冬季。而此次南岛推介会却将更多的新西兰冬季旅游资源带到中国旅业的面前,更有世界排名前十的著名雪场加入推介活动。其实,新西兰的冬季一样有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从世界级的滑雪场到热气腾腾的温泉,从观赏野生动物到参加独特的毛利传统新年节庆。新西兰的冬季一样精彩纷呈。

新西兰南岛旅游产品推介会带来了最新旅游资源推介新西兰南岛旅游产品推介会带来了最新旅游资源推介

  值得关注的是,由基督城机场出资设立的“新视野基金”(New Horizons Fund)今年为中国旅业带来的3家新成员全部为南岛顶级雪场。其中包括人气极旺的卡德罗娜高山度假村(Cardrona Alpine Resort)、NZSki旗下的基督城哈特山雪场(Mt。 Hutt Ski Area)以及冰雪农场(Snow Farm)。近年来赴新西兰南岛的旅游者不再局限于选择跟团旅行,而是更多地选择定制旅行或自由行,而从入门级的滑雪体验或学习到高阶的直升机滑雪,雪上飞碟、雪上行走以及冰川游览等等都是新西兰呈现给中国游客的全新旅游体验。

卡德罗娜高山度假村Cardrona Alpine Resort卡德罗娜高山度假村Cardrona Alpine Resort
基督城哈特山雪场Mt.Hutt Ski Area基督城哈特山雪场Mt.Hutt Ski Area
冰雪农场Snow Farm冰雪农场Snow Farm

  这个夏季,让我们迎来一个非凡的新西兰冬日,它的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