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政府代表团访问罗马 推介旅游文化

2016-06-29 15:51:43 中国新闻网

0

  意大利前国家众议院议长、意大利意中发展基金主席、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主席、北方联盟罗马市议员艾琳·皮维蒂与梅州市旅游局局长朱瑛合影。

  意大利前国家众议院议长、意大利意中发展基金主席、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主席、北方联盟罗马市议员艾琳·皮维蒂与梅州市政府代表团合影。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以广东省梅州市旅游局局长、梅州文化旅游特色区管委会主任朱瑛为团长的梅州市政府代表团一行27日到访意大利首都罗马进行客家文化、旅游项目、旅游文化推介活动,并与罗马政、商、侨界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就进一步推动梅州市旅游项目与意大利全方位的市场对接进行了座谈。
  意大利前国家众议院议长、意大利意中发展基金主席、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主席、北方联盟罗马市议员艾琳•皮维蒂(Irene Pivetti)、意大利意中发展基金副主席、中国惠民网副董事长、意大利中国总商会主席陈正溪、亚非拉国际合作交流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尹建权,以及罗马知名侨领、企业界人士应邀出席了座谈活动。
  朱瑛说,梅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文化之乡、华侨之乡,足球之乡”的美誉,其文化旅游资源极为丰富。梅州悠久的客家史、客家文化,构成了度假休闲、享受慢生活的好地方,其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座谈时,朱瑛还重点介绍了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梅州市的经济建设、旅游资源和旅游业的发展成果,以及客家的人文历史环境、旅游发展区域优势、政策优势和战略发展规划。并希望与意大利各界进行广泛的交流,共同推动梅州与意大利旅游项目的对接合作。
  皮维蒂对梅州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意大利表示欢迎,并预祝代表团访问取得圆满成功。她说,意大利和中国作为文明古国,文化基础厚重,旅游资源丰富。意中发展基金愿就加强梅州与意大利在多领域交流发挥“桥”的作用,共同推进两地在经贸、科技、文化等更多领域的密切合作。 (博源)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