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乍到 天适悠乐园等你来赏樱花行好运

2018-02-13 15:45:53 新浪广东

0

  2月16日,第七届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2018年樱花节”拉开了帷幕。今年的天适樱花悠乐园,借着樱花盛放的时节,举办了多款精彩活动,为亲临现场的游客助兴,让赏樱花成为更有意思的文化活动。

  主题活动一:漫步樱花海,拜会“貂蝉”樱

  “天适”位于广东省广州从化区城郊街西和村,占地面积1000多亩,园区内有中国红、广州樱、福禄寿、貂蝉、小乔等十余个品种,数万株樱花,是中国华南地区规模宏大、樱花品种最多、花色最全的樱花主题景区。

  每年2月中旬到4月上旬,数万株樱花在这里相继盛开,各种花式、各种颜色令人目不暇接。据介绍,天适樱花是1996年广东天适集团有限公司开始引进野生的樱花品种作为种源,与从世界各地引进不同樱花花种进行对比试验,培育出适宜在广东生长的樱花品种。

  据典籍记载,樱花原生中国,其最早的历史始于秦汉,兴于大唐,从原来只种植于皇族宫苑之中,到后期生长于寻常百姓家,中国樱花一直是寓意着“幸福”与“好运”,并以喜庆、美艳的红色、粉色为主,樱花品种也多以中国“美人”命名,如貂蝉、杨贵妃等。

  天适樱花悠乐园最与众不同的是,引进了“中国美女”樱花系列之“貂蝉”樱花,貂蝉樱俗称“红缨”,颜色温和、绽放时热情奔放,属于晚樱。该品种在 “樱花朋友圈”中是出了名的“娇气”和难伺候,尤其是在南方难得一见。天适凭借高超的养护技术和用心栽培,成功将“貂蝉”带到北回归线之从化,让南中国游客见识貂蝉樱之魅力。

  今年最佳的欣赏樱花花期为2月16日-4月8日,由于园区引进的樱花品种众多,花开时间不同,有效地延长了欣赏期,还可欣赏到不同樱花美态。

  主题活动二:浪漫樱花下,真诚告白

  今年樱花节现场,将为天下有情人举办一次免费的“浪漫告白”活动。现场将搭建专门的告白舞台,园区还请来专业的乐队,为情侣们提供点唱服务,让有情人的定情之歌成为告白的背景乐。现场浪漫告白的时间为3月2日-3月4日,樱花、良辰美景,身边人一切都组织了唯美的画片,令人感动。

  主题活动三:有“球”必应——天幕剧场

  园区今年全新引入天幕剧场(时间:2月16日~4月8日),游客可体验360°裸眼3D动感电影。身处25 米直径的许愿球中,通过360°球幕全息投影技术的高科技方式呈现,全方位、立体、直观、形象地展现了三生三世十里樱花的风采。 游客可享受360度苍穹式沉浸空间的视觉盛宴,感受一场科技感满满的“樱花雨”。本剧通过海陆空三个不同场景为背景,串联整个剧情,老少皆宜。不仅可以沐浴与樱花雨中,更可收获一份樱花幸运祝福,带走一份樱花礼物。来年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主题活动四:参与次元车展

  今年天适樱花悠乐园与广物车服及其下各大汽车品牌合作,举行颇具特色的二次元车展。长安福特、斯柯达、沃尔沃、奥迪等不同车型的汽车将“改头换面”,呈现出各种有趣造型装扮;现场还可打印出游客个人的樱花靓照,参与点赞活动,可赢取惊喜礼物。

  攻略

  交通指引:

  自驾线路:

  GPS导航设置终点: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

  仅供参考:广州市区-机场高速-派街高速在街口下,走105国道,见温泉镇政府掉头指示牌,掉头形式1公里左右-见国强蜂业(云星村)右转-沿村道过桥直行往西和村方向行驶。

  公交车线路:

  广州各大客运站乘(广州-从化)直达巴士,下车后转乘从化6路公交车直达景区。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