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绿河源滨海汕尾旅游推介会在西宁成功举办

2018-09-11 12:17:27 新浪广东

0

  9月10日,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河源市旅游局、汕尾市旅游局共同承办的“活力广东 心悦之旅”青海西宁旅游推介会在西宁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行。

  活动邀请了西宁市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媒体一百多人共同参与,互相交流、分享旅游发展经验。广东省旅游局张建彬副处长出席了推介会,我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友平带队,相关县区旅游局领导和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广东省旅游局张建彬副处长与西宁市旅游局副局长戴航互赠了纪念品,并期望两省旅游交流更上一层楼。河源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友平、汕尾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卢蔓延同志分别作了推介讲话,介绍了两市的旅游资源,并代表两市感谢西宁市对河源、汕尾旅游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推介会现场播放了河源、汕尾旅游宣传片。此次推介会围绕“万绿河源 滨海汕尾”这一主题,通过播放两市旅游风光片、两市旅游概况介绍、派发旅游宣传资料、现场歌舞表演、PPT展示等方式,将旅游与视频、图片、活动融成一个整体,多方面展现河源、汕尾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特色旅游线路,将客家文化、生态休闲、温泉养生、滨海旅游等旅游产品整体推介出来。

(河源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友平作推介讲话)(河源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友平作推介讲话)

  活动通过抽奖环节,加强与会旅游企业、新闻媒体的互动,增强对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的认知,强化宣传推介的成效,为今后的旅游合作带来实质性的推动。推介会上西宁市旅游局副局长戴航做了欢迎致辞。

(视频为:2018年河源、汕尾(西宁)推介会现场)

  河源是一座拥有好山好水好风光的城市,旅游资源、文化资源、历史资源十分丰富,本次宣传推介活动展现的河源旅游魅力,让青海西宁旅游业界同仁、媒体尤为惊叹。随着时下旅游环境的改善,以及旅游产品的明显差异,西北地区逐渐成为我市的重要省外客源市场,河源市作为广东省有着区位、交通、生态、人文、资源等方面优势的生态城市,此次推介会主打的“万绿河源 滨海汕尾”主题,结合了河源生态文化、温泉文化、恐龙文化等几大旅游品牌,深受青海西宁旅游从业者的青睐。

▲万绿湖风景区▲万绿湖风景区
▲新丰江大坝旅游区▲新丰江大坝旅游区
▲万绿谷休闲度假旅游区▲万绿谷休闲度假旅游区
▲野趣沟旅游区▲野趣沟旅游区
▲黄龙岩畲族风情旅游区▲黄龙岩畲族风情旅游区

  来源:万绿河源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