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孩”尼亚大探险系列视频正式上线

2018-07-17 18:05:03 新浪广东

0

  20187为顺应愈发细分的亲子访客市场以及持续稳健的消费需求升级,加州旅游会展局首度推出全新加利尼亚大探险(Adventures in Kidifornia系列原创视频,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呈现活力迸发的加州亲子游乐目的地。该视频已陆续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墨西哥及中国市场播出。

  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Caroline Beteta)表示:“我们将加利福尼亚昵称为加利尼亚正是为了通过这场亲子旅游营销来展现加州全境丰富多彩的亲子旅游资源。这次上线的系列视频为家庭游创造新的体验灵感,加州不仅拥有为数众多的博物馆,更有其他适合亲子游的标志性目的地和景点,如国家公园和州立公园等。”

  加利尼亚大探险采用了独特的动画和实况镜头混合剪辑手法,巧妙诠释了父母与孩童共同参与探访不同亲子游目的地途中的所见所闻。

  系列视频中的前三集均在加州久负盛名的亲子游目的地圣地亚哥拍摄,分别聚焦卡布里奥国家纪念碑、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以及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 加利尼亚大探险:卡布里奥国家纪念碑

  来到卡布里奥国家纪念碑,年轻的冒险家们可以沿着曾经带领第一批欧洲船员踏上了现在美国西海岸的西班牙探险家,胡安·罗德里格斯·卡布里奥(Juan Rodriguez Cabrillo)的足迹前行。每年有超过20万人来此攀登老洛马岬灯塔的顶端,了解更多关于卡布里奥于1542年抵达时的故事,并欣赏圣地亚哥海岸线那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潮汐池和观鲸活动也十分的吸引人,位于卡布里奥最南端是南加州最容易探索海洋生态系统的地方之一。这个长达一英里的海岸小径对年轻人来说是一条可以轻松行走的道路,它会通向充满海洋生物的浅水池。从12月中旬到3月下旬,断崖也是观赏太平洋灰鲸迁徙的好地方。

卡布里奥国家纪念碑卡布里奥国家纪念碑
  • 加利尼亚大探险: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是一个壮观的奇景:一艘退役的航空母舰永久地停泊在圣地亚哥海滨。它拥有30多架修复后的战机以及近10英亩的展区,为游客提供了亲身体验世界上最完整的航空母舰的机会。游客们可以充分探索舰桥和主机舱,并对在军舰上的生活得到深入理解。博物馆内为孩童设计了初级飞行员计划,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得初级飞行员胸章。通过跟随飞行员Sam Rodriquez在中途岛号进行音频导览之旅,年轻人将完成各项任务,然后接受由众多志愿者讲师之一所主持的颁奖仪式。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

  加利“孩”尼亚大探险: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是全球最知名、最受欢迎的海洋公园之一,凡来到圣地亚哥的游客都会来此体验。位于迷人米慎湾公园的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占地逾190英亩,距圣地亚哥市中心咫尺之遥。 50年来,它在海洋动物保育、研究、救援等领域均为世界先驱,并以其令人惊叹的动物、互动景点、水族馆、娱乐设施、优美的风景和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教育项目而被熟知。可以说,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创造了寓教于乐的游客体验,激发人们热爱、亲近和关怀野生动物和自然奇趣,并以实际行动去保护它们。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