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任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 与你一起Bula

2019-06-12 17:11:48 新京报

0

  斐济旅游局于近日正式任命中国青年演员罗云熙为“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旨在通过中国明星独特的影响力深化并拓展斐济与中国各界的联系。

  作为内地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罗云熙因出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而崭露头角,在2018年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温润如玉的小鱼仙倌润玉一角而走红。5月,罗云熙游历斐济。罗云熙表示:“对斐济的第一印象就是这里是一个充满快乐和幸福的国度,真正深入探索之后,吸引我的不仅是这里丰富的海岛景观和独特的文化,还有一种让人不自觉地放松下来的魔力,感受到一种简单纯粹的快乐。”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通过与罗云熙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斐济这一海岛天堂在中国的知名度,打造中国游客在斐济的美好旅行体验。接下来,我们还将与新浪旅游、新浪娱乐、沐光时代和酷燃视频合作,一同开启明星深度体验旅行生活方式纪录节目《慢游全世界》第五站《罗云熙慢游斐济》的推广。”

  据介绍,斐济岛屿地形多变,更有广阔的海域。在罗云熙的行程中,除了高端度假村、尝味“从农场到餐桌”的美食精髓,还有文化村手工艺制作、浮潜体验、直升机观光游等丰富多彩的行程,为罗云熙充分展现了“斐”凡快乐的多层内涵。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表示:“中国是斐济的第四大旅游客源市场,近几年来,斐济越来越为中国游客所熟知,旅游成为联结中斐关系的重要纽带。我们期待与罗云熙携手共同传递斐济的Bula(斐济语,意为“你好”)精神,将斐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游历体验分享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