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权游 世界首座维京人主题数字娱乐中心开幕

2019-06-24 16:04:03 新京报

0

  如果你是《权力的游戏》或者《维京海盗》等大热剧集的粉丝,或者是《天际》游戏的拥趸,一定梦想着穿越到那个传奇时代——维京时代。眼下,这个美梦即将成真。6月21日,世界上第一个维京人主题数字娱乐中心将在奥斯陆市政厅旁边的Fridtjof Nansens广场4号开放。

  所谓维京时代,一般指从790年开始直到1066年,而维京人就是北欧海盗,他们从8至11世纪一直侵扰欧洲沿海和英国岛屿,其足迹遍及欧洲大陆至北极的广阔疆域,这一时期被称为欧洲的“维京时期”。

  这个夏天,你可以身临其境地“穿越”到维京时代,与维京人一起战斗、生活。在这个即将开放的“维京星球”里,你可以遇到全息维京人,体验一千多年前挪威维京时代的生活场景。观众们还可以借助4D座椅身临其境的参与维京人的突袭行动。而“维京星球”也将成为北欧第一座270°影院和挪威的第一座全息剧院。

  维京星球对于现有的介绍挪威历史的博物馆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补充——让游客们在好玩有趣的氛围中了解维京历史。为确保内容尽可能准确,维京星球还与文化历史博物馆、Experience Avaldsnes展开合作,并邀请作家兼维京历史学家Kim Hjardar加盟。

  对那些教授维京历史的机构来说,维京星球也是一种新的辅助手段。不管人们是否了解维京历史,维京星球的创新技术都将对游客、学校和挪威家庭产生难以抗拒的吸引力。据悉,继奥斯陆之后,维京星球还将在卑尔根、海于格松建立新的中心,此外还会在都柏林和约克这些当年由维京人建立起来的海外大城市开业。

  据悉,维京星球还与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旗下的RSA公司以及英国的Dimension Studios合作,制作了世界上第一部使用容积捕捉拍摄技术的VR剧,“虚拟维京人——伏击”将是该中心的主要卖点之一。《权力的游戏》男演员罗斯·欧亨尼斯、默里·麦克阿瑟和沃尔夫·休斯也加盟了拍摄。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