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山故里成功晋级 广东5A级景区又添新成员

2016-11-04 16:41:05 新浪广东

0

  2016年11月4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召开2016 年新晋升5A级景区负责人座谈会,并为新晋升的5A级景区授牌。我省中山市孙中山故里旅游区荣获了5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旅游局曾颖如局长率中山市焦兰生市长、市旅游局吴嘉敏局长、中山故里景区管理中心主任丁凯等参加了会议和授牌仪式。参加这次座谈会与授牌仪式的还有内蒙古、江苏、安徽、河南、广东、海南、四川、云南、陕西、新疆省(区)旅游委(局)负责同志,所在市分管旅游负责同志和15 家晋升5A 景区主要负责同志。

  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局长、李世宏副局长、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单钢新、综合司司长薛亚平、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监督管理司司长彭志凯、规划财务司司长张树民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与授牌仪式。

  李金早局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5A级旅游景区要成为发展全域旅游的排头兵,要起领军作用,要作改革的先锋。二。5A 级旅游景区要成为旅游综合服务的模范,尤其是在当前的旅游厕所革命要求要更高更好。三。5A级旅游景区要成为全面创新的标兵。要求要有自己的特色,要有深刻的文化内涵。各级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做好事中事后监管,加大暗访力度,制定退出机制,不符合标准的要取消A级资格。李局长最后指出:整改提升永远在路上。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