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湛江

青春正当时 海大寸金学院举办2017国庆暨迎新晚会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6日晚,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隆重举办了2017年国庆暨迎新晚会。学院领导谭树明、颜振光、黄育芹、黄海晶等出席晚会现场,与广大师生同乐。

9月26日晚,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隆重举办了2017年国庆暨迎新晚会。学院领导谭树明、颜振光、黄育芹、黄海晶等出席晚会现场,与广大师生同乐。

学院交响管乐团优美的合奏为晚会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彩虹桥》、《巴黎假日》、《邦女郎》、《武林风》、《丽人行》等精彩节目纷纷登场。学生们或用优美的歌声,或用欢庆的舞蹈,或用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等为观看师生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使新同学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一位新同学表示:“这个晚会让我感受到了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希望自己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四年的时间里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