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湛江

湛江:各界人士畅谈“高铁旅游”发展新机遇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日晚,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先伟、湛江市旅游局局长彭晖以及2018深湛高铁旅游发展大会嘉宾朱军、杨东升,分别接受中央、省、市媒体采访,畅谈高铁给湛江带来的机遇和对湛江旅游业发展的建议。

深湛高铁开通在即,湛江旅游也迎来发展的春天。10日晚,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先伟、湛江市旅游局局长彭晖以及2018深湛高铁旅游发展大会嘉宾朱军、杨东升,分别接受中央、省、市媒体采访,畅谈高铁给湛江带来的机遇和对湛江旅游业发展的建议。

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先伟说,随着深湛高铁的开通,拉近湛江与各个城市之间的距离,湛江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海洋旅游资源、美味的海鲜,都将得到很好的展示和发挥。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高铁开通和国家建设海南自贸区的机遇,积极地招商引资,打造旅游亮点,唱响湛江滨海旅游之城的品牌。

湛江市旅游局局长彭晖则向广大游客推介了一条钻石旅游线路,即游客可以周五下午乘高铁到达湛江,在市区住一晚后,第二天早上先畅游湛江湾,饱览十里军港和湛江港的壮美。随后乘船前往特呈岛,欣赏海岛风光,在市区吃一顿海鲜大餐,再到湖光岩欣赏中国唯一的玛珥火山湖。时间充裕的话,游客还可以浏览东、西海岸的秀美风光,品味原汁原味的雷州传统文化,满足多层次的旅游体验。

作为土生土长的湛江人,浓浓的乡情让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时刻记挂着家乡的发展。杨东升说,随着高铁开通,湛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湛江的发展特别是旅游业发展应有前瞻性、国际性、时尚性,要打造具备独特性城市名片。同时他希望家乡有好的发展,家乡人民能过上好日子。与湛江有着深刻渊源的朱军认为,绿水蓝天是湛江最大的优势,这是不可复制的资源,也是湛江后续发展的动力。湛江是中国南大门的一颗明珠,湛江更像是站立在海上的巨人,因此他为湛江想了一句口号:一座站立在海上的城市——湛江欢迎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