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湛江

湛江市举行微创新暨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启动活动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9日上午,湛江市微创新暨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启动活动在湛江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举行,湛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副市长欧先伟,省科学中心主任卢金贵,广东医科大学副校长罗辉,省科学院副院长李定强,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黄光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谢江辉,市科技局局长江向阳以及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有关部委,市直有关单位,市有关人民团体,中央、省驻湛有关单位,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的负责同志及学校师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7月9日上午,湛江市微创新暨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启动活动在湛江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举行,湛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副市长欧先伟,省科学中心主任卢金贵,广东医科大学副校长罗辉,省科学院副院长李定强,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黄光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谢江辉,市科技局局长江向阳以及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有关部委,市直有关单位,市有关人民团体,中央、省驻湛有关单位,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的负责同志及学校师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姜建军市长作了讲话,他表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加挂湛江国家高新区海创中心园区的牌子,标志着湛江国家高新区的建设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作为湛江第一个海洋类的高新科技园区,它必将成为湛江高新技术产业研发的龙头和科技创新的典范。希望海创中心园区大力优化创新环境,尽快孵化和培育一批高科技企业,全面提高湛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随后,郑人豪书记宣布启动活动,并与现场的领导嘉宾一同为入驻单位揭牌。紧接着,由欧先伟副市长代表湛江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李积华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郑人豪书记、欧先伟副市长和嘉宾们一同到科技大楼参观科技馆、孵化器及研发机构,了解创新中心未来的发展与规划。

据悉,这次举行的微创新系列活动涵盖了方方面面,有针对青少年的小发明竞赛,针对大学生的专利设计大赛,还有寻找“草根达人”活动等等,通过一系列的科技创新活动,宣传众多立足普通岗位的“微创新”、“微服务”,潜心钻研、科技创新的“草根典型”,搭建一个全社会关注、积极参与、共同进步的创新大舞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