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中山

太保财险中山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摘要: 为践行“太平洋保险 在你身边”的太保服务理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开展3•15宣传周系列活动,太保财险中山中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为践行“太平洋保险 在你身边”的太保服务理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开展3•15宣传周系列活动,太保财险中山中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由客户服务部、车意险理赔中心、综合管理部、个人营销业务部以及非车理赔中心等部门建立社会专属救援队,于3月14至15日为迎阳社区群众进行为期两天的疫情防控社会志愿服务工作。

在社区的出入口处,救援队队员除了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监测返乡复工人员流动等基本情况外,还主动向环卫工人、社区老人小孩、外卖快递小哥等有需要的社群提供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通过手机扫码问答,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预防新冠肺炎个人卫生防护等知识。以此次活动为依托,太保财险中山中支还对广大社区群众进行了“时刻保护自己,警惕洗钱犯罪”等主题宣传教育。

据了解,3•15宣传周期间,太保财险各镇区个代营销员也走访当地商户,通过邀请客户扫码答题宣传金融消费知识及防疫教育,派发防疫手册、医疗物资,同时加大力度宣传公司商户保、国民意外险等与抗击新冠疫情相关的新产品。

通过走访了解到,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社区人员24坚守在一线,身心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此次活动让春节至今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得到片刻休整,他们对太保财险为社区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奉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