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东莞

东莞闹市里的网红饮品店 享受这独特的美好时光

摘要: 周末,约了女朋友下午15:00一起逛街。如果你有一个佛系女朋友,你也懂的: 她们会有一点点文艺、有一点点玻璃心,而且还有一点点拖延症,不对,可能到了拖延症晚期。

周末,约了女朋友下午15:00一起逛街。如果你有一个佛系女朋友,你也懂的: 她们会有一点点文艺、有一点点玻璃心,而且还有一点点拖延症,不对,可能到了拖延症晚期。

所以,你一定要做好等待的准备,想到她,从眼角到到眉头到唇边到舌尖到心底都是甜的,就像一杯黑糖珍珠奶茶。

| 时间:15:00pm |

Q弹的珍珠是见完就想念的意犹未尽

纯鲜奶是热恋期的新鲜甜美

而现熬的黑糖带着特有的焦香

让口感丰满而有层次。

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就是一个慢慢被同化的过程。

比如你有一个佛系女朋友,作为一个个性鲜明的大帅比,你居然也会被带偏。

| 时间:15:20pm | 

坐在正对着门口的位置,来来去去的身影,都不是最熟悉的那个。

我都想好怎么跟她发脾气了,但这样温柔的灯光、这样随性的环境,让你可以席地而坐的藤垫,在这样的闹市里,却有一种忘却尘世烦恼的超脱。

相对论说,时间是可长可短的。

被火烤的时候,一分钟就像过了一个世纪;

而跟心爱的女孩子在一起,一天过去也只有一分钟。

但当你的内心有所期待,连等待都变得不再难熬。

我可以为她找100个迟到的借口:午睡忘了调闹铃;为了见我化了精致而美美的妆;在赶来的路上,救了一只流浪猫……

| 时间:16:00pm | 

| 她来了~ |

跟我不约而同穿了情侣款T恤,简单而又随性。并没有为了我做精心的装扮,而这,恰恰就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爱一个人不就是爱上她的随性、她的简单、她的拖延,她的全部么?

如果你不停地抱怨,希望对方变成另外一种样子,那只是因为爱得不够。

这满杯的西柚,酸酸甜甜,全部是满满的爱恋。和恋人一起,在这样静谧的午后,喝一杯当季新鲜水果茶,静静地感受时间的流淌。

/ 柑普柠檬茶/ 柑普柠檬茶

摇一杯柑普柠檬茶需要3分钟:现冲茶底1分钟;新鲜柠檬手洗;切片1分钟;手摇1分钟。

在15分钟内喝完,小柑橘的清凉甘苦、普洱茶的醇厚浓香与新鲜柠檬的清香酸涩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 黑糖珍珠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最近风靡东莞的一款,C位出道,ins拍照必备。

选用来自新西兰的进口奶源——安佳,搭配秘制的黑糖,还保留着最原始的口感,Q弹的珍珠,无论颜值和口感,完全可以秒杀一大片。

/ 超级水果四季春/ 超级水果四季春

西柚、奇异果、百香果、西瓜、芒果…也只有在东莞,这样温暖的城市,才能一年四季享受到丰富新鲜的水果。

特别适合选择困难症患者,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吃什么水果,点这一杯大满贯总没错。

/ 满杯芒芒/ 满杯芒芒

一觉醒来,整个东莞都被芒果包围了。

每一条街道两边的景观芒果树硕果累累,自然熟透又自由落体。空气里弥漫的都是芒果的清香。

喝一口时令芒果,甜而无渣,连心都要融化掉~

/ 满杯奇异果/ 满杯奇异果

如果有一种水果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能吃,那就非奇异果莫属了。它含有丰富的维C,钾和纤维素,是女士们美容养颜的佳品,对所有人群都十分友好。

满满一杯奇异果,甜中带点酸,适合在盛夏的季节,安抚你超负荷的胃。

/ 满杯西瓜/ 满杯西瓜

西瓜乃是解暑的佳品,口感清新香甜,糖分恰到好处一点也不腻。

天气炎热内心浮躁的时候来一杯,把温度降下来,把不安烦躁和所有的坏脾气都冷淡下来,享受这种独特的小美好。

商家名称:黄小柠 CITRE▲ TE▲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