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产经动态

绿美有我 广东省行业协会商会举办2024年公益植树活动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0日,“绿美厂区、绿美园区、绿美湾区——广东省行业协会商会2024年公益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佛山举行。

春风拂绿万象新,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20日,“绿美厂区、绿美园区、绿美湾区——广东省行业协会商会2024年公益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佛山举行。

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发动行业协会商会投身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从而引导行业协会商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扎根行业、贴近企业的独特优势,更好地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展现担当和风采。

启动仪式上,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牵头联合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东优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发出《绿美厂区、绿美园区、绿美湾区——关于号召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及其会员企业积极投身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倡议书》,号召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厚植“绿美有我”理念,从厂区做起,联动园区,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汇聚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强大能量。到场行业协会商会、企业代表热烈响应,纷纷在《倡议书》展板上签字。

活动现场,南海区里水镇首批10家“美企行动”创建示范单位获颁牌匾;11家单位现场认捐20万元,用于支持“绿美广东古树认捐项目”。

启动仪式后,全体嘉宾前往植树点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大家扶苗培土、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300株宫粉紫荆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稳稳扎根,为南粤大地再添新绿和生机,为当天活动划下圆满句号,也根植了对绿色美好未来的期盼。

据悉,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接下来将以“绿美厂区、绿美园区、绿美湾区”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持续发动社会力量,推动行业协会及会员企业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计划用3年时间,共同打造一批绿美广东厂区示范点,联动形成一批绿美广东示范园区,共建绿美湾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