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产经动态

看“浙”里,共赴春天之约:浙商银行佛山分行助力2024年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3日上午,浙商银行佛山分行作为站点合作单位,助力“美丽佛山 一路向前”50公里徒步活动。

伴随着“徒步开始”的号角,浙商银行佛山分行全体员工集结在南海线出发点,精神饱满、蓄势待发,挥舞着手持牌,高举着横幅,与超过10万名参与徒步活动的市民一起,迎着春光出发,用脚步丈量佛山之美。

浙商银行佛山分行已连续多年参加这一全市范围开展的徒步盛事,今年,在佛山监管部门的统筹部署下,佛山分行员工及家属组成徒步方阵,开展形式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在徒步行进过程中,该行积极展示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其中浙商银行一位员工小家属吸引了佛山新闻网记者的关注,她大方地向记者介绍了该行的品牌文化衫上“CZBANK”的含义,并表达了今天作为浙商小家属参与徒步的心得体会。

“通过参加徒步活动,不仅能展现浙银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向社会展示浙商银行善本金融企业文化。”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组织企业徒步方阵外,浙商银行佛山分行在南海线第一签滨江公园设置了物资补给站,为徒步者加油打气,为参与打卡的市民提供徒步礼包。“今天参与活动就可以领取运动手环、主题臂贴和矿泉水,浙商银行服务得很到位,很实用、很贴心!”市民体验完活动后表示。

同时,浙商银行佛山分行还以物资补给站为契机,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普惠金融、反诈防骗专题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进一步向社会大众传递金融正能量,提升全民金融安全意识。

据悉,近年来,浙商银行佛山分行正驶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服务能力与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聚焦佛山制造业客群特色,发挥核心企业价值链优势,为电费、气费缴纳背景下的制造企业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推动建设互利共赢的场景金融生态圈。创新探索全行经营一体化新模式,运用数字化改革创新成果,综合产业园区民营企业业务特色产品及服务优势,打通民营小微企业购买、承租入园的资金链条。深耕跨境业务场景,发挥FT账户优势,促进企银融资对接“一键触达”,打造跨条线、跨行业、跨币种的综合金融服务。

未来,浙商银行佛山分行将继续坚定不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化推进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绿色金融等战略落地见效,支持项目建设、助力制造转型、护航小微企业,有效惠及民生,持续为佛山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