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产经动态

蓝柚整装春季家装节69800元套餐发布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蓝柚整装春季家装节,69800元套餐盛大发布——68元/平静音窗,138元/平定制衣柜!

蓝柚装饰公司总经理陈总亲自介绍,公司在3月份盛大启动春季家装节,抢占市场先机,全新69800元套餐震撼发布!这一套餐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品质与价格的双重承诺,更以极致的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家居装饰体验。该套餐采取一口价全包模式,包设计、包施工、包辅材、包主材、包服务、包售后,真正实现了省心、省力、省钱的家居装饰目标。

陈总强调

“我们深知家居装饰对于每个家庭的重要性,因此,在全新69800元套餐中,我们不仅汇聚了市场上所有一线品牌,如东鹏、马可波罗、tata木门、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欧派大家居、索菲亚、保利水管、金貂电线、立邦、多乐士等,还提供了全包的服务模式,从设计到施工,从辅材到主材,从服务到售后,我们全部负责。我们的目标是让消费者无需为家居装饰的琐碎事务而烦恼,只需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

作为在广州市场深耕10余年的企业,我们遍布海珠、越秀、番禺等各区,积累了丰富的服务与施工经验。我们的专业团队和流程化施工,确保每一个施工环节都达到较好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同时,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的紧密合作,为我们的施工工地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蓝柚装饰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无忧、轻松的家居装饰体验,新套餐的推出正是我们这一承诺的体现。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同打造梦想中的家,让品质与价格双赢成为现实!”

这次家装节的力度的确前所未有,选择蓝柚,不让业主多花一分冤枉钱!

海珠分公司: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中路221号德臻科创园4栋6层(海珠湖正对面)

越秀分公司:广州市越秀区中华国际中心57层

增城分公司:广州市增城区东荟城3层

番禺分公司:广州市番禺区诺登商厦6层

24小时服务电话:4008378138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