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产经动态

定制存年共谋新机,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盛大开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7日

定制家居行业开年盛会

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暨广州整家定制展盛大开幕

作为年度首场定制家居专业大展

整家定制再升维构建新生态

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开展首日达到115737参观人次

创首日到场人数新纪录

 

本届展会深化“定制+整家”发展布局,展览面积10万+㎡,集结了800+家居产业链上下游品牌,重点围绕全屋定制、整家定制、整家生态、智能家居、定制材料五大题材。超豪华品牌阵容,超震撼新品宣发,超人气主题活动,力图打造一场集招商加盟、商贸对接、圈层交流、趋势洞察为一体的行业开年盛会,立体呈现定制家居行业的现在与未来。

定制+供应链+智能+家具核心品牌集结

绽放全品类整家新生态

 

800+家居产业链上下游品牌集体亮相,齐聚了定制+供应链+智能+家具核心品牌阵容。各大参展商联袂精彩演绎,带来全品类的整家新生态。

 

SCHMIDT司米、华鹤整家定制、米兰纳、尚品宅配、志邦、好莱客、皮阿诺、林氏整家定制、筑美家居、兔宝宝、皇朝定制+、科凡、玛格、百得胜、诗尼曼、卡诺亚、劳卡、冠特、伊恋/宽窄智家、联邦高登、南洋迪克、蓝谷、Aibetter爱贝特、柏玛曼、穆拉诺、健威整家定制、A家家居、一丞一木、集结鼠、翊菲、居里亚、双羽、斯米帝、美百年、木隅家居、依诗米等企业悉数亮相,众多新产品、新模式与新店态竞相绽放,演绎全新的全屋定制与整家集成新生态。

众多企业携最新产品参展,如林氏整家定制以“橱衣门墙定制+成品家具+家居软装”大家居业态展出了里达、乌托邦等系列;百得胜发布了5级色牢度水漆木皮柜墙门系统新品,呈现了一场水木相生、异彩纷呈的轻高定美学;科凡推出全新的柜墙门整体定制方案;玛格以“自然引力”为主题,展示新品马斯克EB系列多空间效果,呈现自然与科技交互的生活美学……在设计手法、工艺、技术、品类融合上都有诸多升级。

三翼鸟、HUAWEI 全屋智能、飞利浦、哈士奇、凯得、Ruishi、移动爱家、乐焰、君驰、慧听话、志德等智能家电/家居品牌,打造一个从智能产业链、智能技术到智能应用的全屋智能化样板。其中三翼鸟联动Aibetter爱贝特,为用户焕新智慧生活美好体验。

图特、欧派克、凯斯宝玛、精诺JINO、JoyLink左邻、哥尼迪、科朗、万华、北新木业、乐迈石晶、LX Hausys、新港、鲁丽、苏美达、森林鸽、志华、华立、国皓、TOMATO小蕃茄、西顿照明、擎洲光电、捷德韦尔、阿特兰斯、丽炫、酷家乐、三维家、左右手、万师傅、其美、简佳JIANSO、强瑞、强一、冠美森源、星成、依时达、巴德士、展辰新材、美中美、顶立、永特耐、韩拓、阿尔法家、郑太等产业链上下游品牌,展示大量新材料、新应用、新工艺、新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

新设计、新材料、新模式、新赛道

创新未来馆探索产业未来无限可能

 

广州定制家居展「创新未来馆」,是展会的核心IP主题馆,重磅打造万众瞩目的创新秀场。集中呈现行业创新成果,发掘未来市场、发现未来品牌,并通过活动、奖项、传播、圈层资源等助力创新企业、创新产品打响行业知名度,提升行业影响力。

 

今年创新未来馆重点关注高定/轻高定、研选供应链、创新设计、智慧家、新商业模式。如司米、华鹤、南洋迪克、穆拉诺、柏玛曼、爱贝特等高定/轻高定品牌;韩国LX Hausys、乐迈石晶、北新木业、TOMATO小蕃茄、帝龙新材、阿特兰斯、西顿照明、展辰新材、巴德士、圣梵诺、强瑞等研选供应链品牌;HUAWEI 全屋智能、三翼鸟、飞利浦、HCK 哈士奇、凯得等智能家电品牌,同时呈现了家居家电融合的新形态;还有鲤享家旧房轻量改造社区店模式、依诗米家居轻高定联盟工厂等创新商业模式。

依诗米家居携手各区域中小型定制家居工厂,构建以“平台赋能,品牌共享”为核心的依诗米家居轻高定联盟工厂,搭建起S2F2B2C平台化解决方案。立志成为存量市场背景下,定制家居新赛道的重构者!此次展会上,依诗米对标意大利,展出了系列极具性价比的柜体系统,致力做到国产平替化、价格中产化,充分满足改善型和自住型中产消费者的需求。


鲤享家立足旧房改造的万亿蓝海,秉持“轻装轻改的实战家”独特定位,构建了“旧房改造、店铺快装、适老改造、智能改造”四大主营业务。以百家品牌强大供应链支撑,建立“价格公开化、服务透明化、设计数字化、选材品牌化”四大业务准则。此次展会上,鲤享家发布了旧房改造社区店4.0模式,四大主营业务包括鲤享旧改、鲤享助老、鲤享智改、鲤享商装。终端店态从1.0到4.0模式的升级,鲤享家成为旧改行业的头号玩家。

 

#联动金定奖

推动行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

 

定制家居行业首个专业权威大奖——第二届金定奖·2023-2024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大奖如期绽放,入围产品主题展区设在创新未来馆内,集中展示优秀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27日当天,行业专家、定制家居企业高管、知名设计师、行业资深媒体人等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在现场打分终评,最终获奖名单将于30日举行的颁奖礼上公布。

#联动设计圈层

探索高端住宅设计、潮流商业空间设计 

展会强化与设计师、家装公司圈层的链接与互动,专门设置了设计师、家装公司的入场通道,并联动众多知名设计师、设计机构探索设计与产业链接转化的新模式。 

本届展会联动了设计圈线上流量最高设计师之一雅雅、CCTV空间榜样台湾漂亮家居推荐设计师刘雨,围绕“生态、家居、设计”,共同策划生态丛中的人居生活-返璞归真——创意生态设计展,汇聚了蓝谷、圣梵诺、天湘板业、梵己定制、巴德士、HUAWEI 全屋智能、华立、协锐岩板等大家居优秀品牌,共同呈现融合了人、空间、生活与自然的沉浸式创意场景。

同时,展会还联合了杭州G20峰会主会议厅家具首席设计师李刚华、行业头部品牌、行业机构,共同策划首届ESG商业空间趋势展,集结了朗生集团、南洋迪克、西顿照明、帝龙新材、北极熊、阿特兰斯、展辰新材、卓木王、T3+等优秀品牌,全面呈现商业空间从材料到场景体验和价值理念的发展趋势,为家居企业开发商业空间市场提供参考。

定制存年变革涌动

40+场主题活动解读行业新趋势新机遇

 

存量时代行业内卷必然加剧。今年广州定制家居展围绕定制存年的行业主题,策划了多场主题活动,探寻存量时代的生存法则,共谋行业发展新机遇。40+场专业活动汇聚各界重磅嘉宾,聚焦整装、全案、旧改、新模式、新零售、产品力、新流量等主题,为行业创新理念提供充分交流和商业转化的平台。

 

开幕首日,燃动羊城

赏千万新品、看潮流设计

寻商业模式、探行业趋势

共谋新机遇,促共赢共荣

3月27-30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精彩继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