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产经动态

境外房产投资策略分享会暨港澳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9日,境外房产投资策略分享会暨19宗港澳物业转让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产权交易所举行。

3月29日,境外房产投资策略分享会暨19宗港澳物业转让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产权交易所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30余家国有企业、房地产投资者及相关机构受邀参会。

推介会邀请了来自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中信银行国际部的专家,分享了包括香港房产投资政策解读、内地居民投资境外房产法律风险分享、境外房产融资服务介绍等多维度主题。

广州珠江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对19宗港澳物业转让项目进行重点推介,介绍了项目优势、产业政策、园区配套等详细情况。随后,广州产权交易所对物业进场交易流程进行了讲解介绍。

座谈交流中,参会企业热情高涨,讨论不断,众多投资方纷纷踊跃进行咨询提问,对开拓境外交易市场抱有浓厚兴趣,现场气氛热烈。推介活动和直播效果得到了推介企业和意向参与企业的一致好评。截至发稿前,本次直播活动累计浏览量已达80万余人次。未来,广州产权交易所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开展各类推介活动,充分发挥产权市场发现价值、发现投资人的市场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益求精、优质高效的高质量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